小砂非常喜歡吃海鮮

舉凡蝦、蚵、蛤蜊、花枝、透抽這一類的都很喜歡

唯獨魚不是小砂最愛的......



這次跟小邱到王功玩,當然就是為了吃蚵仔

說真的,其實小邱不太喜歡吃蚵仔

因為他不喜歡那種腥味,連同生蠔也不喜歡

偏偏這兩種都是小砂的最愛

so∼他還是會乖乖陪我吃,帶我去吃好吃的.....






從王功漁港的停車場走了一段路,再彎進小巷

剛開始,我真的不懂小邱幹嘛帶我走這麼遠的路,而且還進巷子

巷子�會有什麼好吃的ㄚ∼

但是∼巷仔內蚵仔炸就真的給它開在巷子�....

據說好吃到讓小邱的同學一口氣可以吃掉八個蚵仔炸,夠驚人吧!!







明明都已經過中午用餐時間,一樓的座位居然還是滿的

排隊的人潮雖然跟別人寫的文比較起來少了很多

還是有人在排ㄚ∼


這�有個小叮嚀,如果要在�面用餐

一個人排隊點蚵仔炸,另一個人就準備找位置

不然,東西拿到了,沒位置吃,也是很口憐的喲∼






賣的東西幾乎就是跟蚵仔炸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內容物的變換而已..

至於湯嘛∼就看人點囉!

我只要吃蚵仔炸而已∼








我的蚵仔炸終於上桌了∼

個個看起來金黃酥脆,而且還是熱的喲∼

這就是小邱辛苦排隊來的啦....

我只要坐著等就好,哈哈







個頭看起來跟一般的蚵仔炸差不多

並不會比較大就是了

可能是現炸的關係,怎麼看都覺得外皮酥脆可口啦∼








蚵仔炸

一顆顆鮮美肥滿的蚵仔,讓人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剛炸好的,千萬要小心燙口ㄚ∼

因為我燙到了..........



蚵仔吃起來很新鮮,加上外皮酥脆

卡吱卡吱的咬著,一個不小心就被我吃完了......







花枝炸

內餡滿滿的花枝,用料真的很大方

因為花枝好像都是切一絲一絲的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脆脆的

不過,我覺得花枝腳的部份好像太多,影響口感

下次我還是吃蚵仔炸就好囉∼






巷仔內蚵仔炸的巷口是長這個樣子啦∼

大家可以依照那個「泉芳枝仔冰」去尋找,應該會比較好找喲∼

小邱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在地彰化的朋友帶他去的啦∼

他說他也是這樣子記路的.......





巷仔內蚵仔炸

電話:048-933478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博愛村仁愛巷3號

參考網址:
http://travel.chcgplay.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5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