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沒想過果汁也能團購吧!

但是,豪記juice鮮果原汁就是這樣存在於愛合購�

它是小砂必跟的團之一

因為豪記的果汁真的很純就是哩∼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我都是買豪記的特調

所謂特調,就是加水加糖稀釋過的果汁

因為以前我很怕酸咩∼

但是我又想喝金桔檸檬,所以我都會買金桔特調跟檸檬特調回家攪一攪







後來買久了,我漸漸的就不買特調了

因為我不要喝加糖的咩....

現在我都只買葡萄柚跟柳橙的

我也曾買過檸檬的純果汁,但實在太酸哩∼

所以我就很少買啦∼






因為小砂買的都是原汁

所以我都會自己加冰開水再加上冰塊

在酷熱的夏天�,喝著冰涼的果汁,吹著冷氣,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ㄚ∼

平常我也會帶去公司喝,超解渴又超涼快的呢∼







豪記juice鮮果原汁家的果汁都是有纖維果粒的喲∼

像金桔特調的話,就還會放一顆酸梅,讓金桔喝起來有回甘的感覺呢∼


檸檬的話,使用1:10倍的白開水都還是非常的酸喲∼

所以我加的水都非常多,結果就是檸檬汁放太久了,喝不完

不過,檸檬的纖維質超多,上次還幫助了小砂嗯嗯不順的一個大忙,哈哈∼


葡萄柚的話,加不加白開水都OK,平常我都是以1:1的比例調的

我個人很喜歡喝,我媽咪怕酸,就很少喝葡萄柚了


柳橙是我媽咪跟我弟的最愛,因為熱熱的夏天,柳橙原汁加冰開水

涼度很高,而且還很止渴....現在連我都陷進去了∼

我曾經買了三瓶回家,出去玩了一天,回家就沒了,都被喝光了...

因為我媽咪說喝起來超涼快......




跟我一樣在減重的朋友,果汁千萬別喝多

雖然它是純果汁,但是好多顆水果壓製而成

熱量自然比吃一顆水果高上很多倍喲∼




豪記juice鮮果原汁

網址:
http://www.hgjuice.com.tw/

電話:0972-017810 或 06-2292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