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還不會自製芋頭酥時,小砂家都是買裕珍馨的風華紫玉酥

裕珍馨,小砂從小吃到大

從原本的奶油酥餅,到現在連蛋糕捲都有了

我只能說老店也在求新求變呢∼


趁著我家的風華紫玉酥還有幾個

拍照介紹一下囉∼





媽咪買的風華紫玉酥禮盒

盒子顏色大方,很適合送禮

不過,我家要留著自己吃啦∼






裕珍馨有六入、八入以及十二入的包裝

我家買的是八入的

一個人兩個,分的剛剛好∼






雖然一個個包裝比較不環保

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比較能維持品質吧!

食用期限標示在包裝上頭,背面還有熱量表喲∼

本來以為熱量會超高的,不過對小砂而言還好啦!

差不多一碗飯的熱量∼所以小砂只吃兩個,就不怕熱量過高了,哈哈∼







也不過才兩年沒買裕珍馨的紫玉酥

現在才發現,紫玉酥的表面不是螺旋狀的,這確實讓我呆了一下

不曉得是不是要跟先×芋頭酥有所區隔呢∼







有麻糬的紫芋酥,是妹妹的最愛

要吃之前還會先問問有沒有麻糬,真的是太偏食了啦!

不過,我也愛有麻糬的Q感呢∼



表皮聞的到淡淡芋香,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搭配鬆軟的芋泥,口感很不錯

QQ的麻糬還蠻大塊的,整體吃起來有種軟Q的口感

不會讓人覺得中式餅都會乾乾硬硬的就是啦∼



雖然說,還是自己做比較天然,比較不怕吃到色素

但是,人發懶的時候就無所謂啦∼吃起來好吃就好囉∼




裕珍馨食品

電話:04-26872559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光明路67號

網址:
http://www.yj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