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曉得那根筋不對了,所以就在超市買了牛腱

當然還買了要一起滷的東西,那就是白蘿蔔跟紅蘿蔔

這兩個是我滷牛腱必備的....因為我愛吃......



我滷的方法不一定

一個方法就是買現成滷包下去滷

另一種就是只用薑、蔥、醬油直接滷

差別只在於中藥的香氣而已

其他的,吃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我妹妹很捧場,非常喜歡我滷的牛腱

我覺得應該是我買的牛腱還挺貴的吧~






這幾天跟我媽咪一起迷上了日劇「VOICE法醫現場

雖然我對於主角沒啥興趣

但,我媽咪對於有關案件的就很有興趣

而我妹則說,她對有關屍體的就感興趣

我呢?

則是劇情有讓人感動到的地方,所以我喜歡


不過,拜日劇之福,我寫Blog就有點偷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