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小砂也想弄些搞工的料理

不過,都會因為不熟悉,美味度也相對的減少很多...


像小砂現在明明在減肥,對起司產品的喜愛反而有增無減

所以就翻翻食譜書,弄點不一樣的啦!


乳酪絲很多超市都買得到

雞胸肉,超市也都有賣無骨的....

不過,我不建議大家跟我一樣一整塊雞胸肉下去烤

因為真的蠻乾的....也讓起司失色很多啦!

所以建議雞丁炒蔬菜,然後乳酪絲再放更大量一點

我覺得美味會更加倍...




-----------------------------------------------------------------------------------------------


最近又開始變更自己寫blog的方式了

因為怕被人家說我都在幫忙店家打廣告

尤其,我又特別標示出來,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重點在那

很容易被誤會吧!明明是我自己買的說....

當然我這種小咖應該是不會被誤會啦!

但,防範於未然囉~

所以,請大家能夠多多仔細看看我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