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中還感受不到秋天的涼爽,但北部已開始漸漸感受到涼意

不過,不管是天氣冷或是天氣熱,火鍋都是小砂的最愛

不論是在外頭吃,還是在家裏吃,小砂就算怕胖也要吃火鍋呢~





最近桂冠又推出了新產品喲~

那就是桂冠栗板罣和桂冠魚子球

吃火鍋當然不能忘了桂冠魚餃,它可是火鍋界的天王呢~

火鍋肉丸子則是小砂家的火鍋新朋友喲~

因為平常我家都是吃桂冠貢丸的啦~






其實煮火鍋真的很容易,就是將東西丟到鍋子裏煮滾就OK啦!

小砂最喜歡的就是使用高麗菜熬湯底

等到高麗菜軟軟好入口時,就是放入火鍋料的時候啦~

平常除了高麗菜,小砂家還會添加木耳、金針菇以及白豆腐

整個就是養生到不行啦~


今天有桂冠食品的加入,整鍋看起來就是熱鬧到不行啦~

光是這一鍋就能讓減肥的小砂吃掉半鍋啦~

因為我超愛高麗菜和魚餃的啦~






再讓大家看看今天的主角們

有魚餃、肉丸子、魚子球以及栗板燒

咦?多了一顆的是什麼呢?

那就是小砂最愛吃的桂冠貢丸啦~

今天桂冠大集合,怎麼能夠少了它呢~



再來~我就要逐一介紹今天的桂冠好朋友囉~





桂冠魚餃

一盒有12個,通常小砂家都是一次丟一盒進鍋裏煮

然後再當作尋寶活動,看誰吃得多....XDDDD






桂冠魚餃,它可是小砂在火鍋界裏最愛第一名

吃慣了桂冠魚餃,在外頭吃火鍋的時候,魚餃常常不合我的口味,真的是吼~

桂冠魚餃煮完以後,外皮滑溜,有種黏膜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不會噁心,反而滑溜溜的,很得小砂疼愛呢~

內餡的話,我說不出味道,只能覺得鮮味夠,但就是得我的緣咩~






桂冠栗板燒

看過去黑嚕嚕的,一開始讓我有點擔心口味







新朋友-桂冠栗板燒

冷凍時看起來不怎麼樣,煮好以後看起來還挺順眼的

口感吃起來有一點點小脆口,咬起來也很有彈性

吃得到栗子餡,帶點甜味,我覺得有點像芋頭的感覺....







桂冠肉丸子

家裏很少買丸子系列,一盒有12個






桂冠肉丸子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我把它跟桂冠貢丸拿來比較

如果貢丸是紮實帶有肉香味

那肉丸子就是屬於鬆軟,咬起來有肉汁的感覺

沒有注意看熱量,不過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吃下肚....







桂冠魚子球

一盒8個,跟桂冠栗板燒一樣

應該是同屬於日系小火鍋類的,所以才會只有8個吧!






桂冠魚子球,應該叫爆漿魚子球吧!

因為我一咬下去,魚子就從底部蹦出來了,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魚子球的表皮是魚漿,吃起來很清爽,而且蠻Q彈的

而魚子吃起來很脆喲~還會有咔吱咔吱的聲音

小砂個人也蠻喜歡的~







小砂家的冰箱,不論春夏秋冬一定看得到桂冠食品的存在

最常見的莫過於桂冠貢丸和桂冠魚餃了

貢丸煮湯方便,不管怎麼加都好吃

魚餃對小砂來說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只是吃火鍋,如果不熱鬧點怎麼行呢?

所以小砂習慣會買很多種火鍋料,然後都放一半進鍋裏煮

剩下的用保鮮盒裝起來,等著下一次的火鍋晚餐


火鍋對小砂來說,不僅是熱鬧,還有團圓的表徵

所以,鬥陣登來厝ㄟ呷好料喲!~




以下是有關桂冠食品的好消息喲~

凡是購買桂冠火鍋料系列產品,就可以抽iPhone4

詳情請上: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