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人家都在發穿搭文,所以我也來趕一下熱潮

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重點是因為我有瘦下來了

所以小小的來炫耀一下啦~~~~



雖然我還不能完完全全脫離中大尺碼

畢竟人高馬大是天生的,所以某些時候還是得依賴中大尺碼

但值得可喜可賀的是,今年冬天我終於買了一般尺碼

而且穿起來都有修飾身材的感覺喲~








今年採買最多的衣服應該是東京著衣

還記得我從可以穿到不能穿,甚至是怎麼穿都能突顯出小肥肚

最後只好默默放棄看東京著衣的電子報

到現在可以努力挑選的情況下,我真的覺得還要再努力瘦.....

model整個穿起來就很瘦,而且也很有氣質...







好吧!不得不承認我的骨架比一般人大

model穿起來寬鬆,而我就是緊身....

不過,因為貼身的關係,反而顯示出我的小肥肚消失了喲~

同事們都說我穿起來很瘦很貼身

重點是腳下的內搭褲和420丹褲襪都是讓腳腳顯瘦的重大功臣....

(有機會再談談我的420丹褲襪,那是我買過最好穿的了....)




再來要介紹修長比例的小幫手,那就是我的過膝馬靴






我的馬靴是去年的款式,所以今年買不到了

不過,因為買的款式是萬年不敗款,所以只要維持的好,還可以風行很多年

像我的腳算很長的了,所以要買到過膝靴真的很不容易

再加上我的腳也很大,整個就是難上加難,但我還是在網路上找到了,真的很不容易

重點是它柔軟好穿ㄚ~缺點是最頂端的縫合會勾我的絲襪

所以我只好穿厚褲襪.....






連坐著的時候都顯得腳很長啦!

重點我還能塞下一件內搭褲和420丹褲襪

下次我會嚐試將我的窄管褲塞進去的

不要以為我買的膝上靴很鬆垮,其實它很合我的腳

我只能說它真是能屈能伸ㄚ~







最後~給今天的攝影師-小邱拍拍手

拍照技術進步很多....(應該說我瘦了些,拍起來總算能見人了....XDDDDD)

謝謝大家傷眼欣賞我的個人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