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減肥不能吃高熱量的食物,只要將卡路里控制得當就好

有些高熱量產品還是可以吃的

但是,還是要少吃∼尤其是炸物......XDDDDD



小砂還沒力行減肥之前,平常假日的午餐不是麥當當就是肯爺爺

再來就是麻辣火鍋,如果這樣吃都不會胖的人,那是得天獨厚的人,絕對不是我

雖然開始減肥了,我還是有在吃麥當當跟肯爺爺,麻辣火鍋也是必備

但這些都是好幾個月吃一次....



麥當當�,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雞塊跟蘋果派

蘋果派可以每次買,因為價格不貴

但,雞塊就爆貴,吃沒幾口就100元大洋飛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力薦COSTCO的紅龍雞塊

趁著同事去採購時,順道幫我帶回來一包∼






本來想說1包的份量不大,所以想說丟公司的小冰箱

結果根本放不下,最後還是借用老闆家的冰箱

整個冷凍庫被紅龍雞塊給塞滿了.....囧

後來,才知道一包就是3KG,份量當然大了.....







3KG的包裝內還分裝成3包

老實說,真的很方便,因為跟同事分購,就直接拿1包當對方就好

根本不用重新包裝,方便極了∼

我家則是拿到手的隔天,就直接先炸了一包再說....

份量4個人剛剛好,一個人大約吃10來塊

價格也很漂亮,3KG399元,吃掉1包也不過才133元

如果在麥當當吃,只有一個人能吃飽了....那能飽了4個人的肚子....







看一下我媽咪炸的成品,真的是金黃酥脆

切記,剛炸好不要咬得太快,因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燙口啦!

但是,咬下去還會有脆口的聲音說....

光是看外表,就覺得好好吃

更別提內餡囉∼







內餡吃起來就很多汁的感覺,而且吃起來就是讓人覺得它是雞塊,不是�了很多粉的肉漿...

老實說,我吃了很多家的雞塊,還是覺得紅龍的最好吃

雖然每次一買回來就把冰箱給塞滿,但還是覺得好值得

因為跟市面上的冷凍雞塊比較起來,價格還是漂亮好多呢∼最重要的還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