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來想要帶凱凱去採草莓,誰曉得碰到寒流來襲

結果小砂抵達台北後,更慘∼居然還下起雨來了,整個就是冷到爆

幸好隔天就沒雨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天氣還是非常的寒冷ㄚ∼




小邱預計的路線就是先到巧克力雲莊用餐,然後再去採草莓

所以我們在早上十點才從台北出發到大湖

一路上都是非常的順利∼


到達巧克力雲莊之後,入園就要每個人先收100元清潔費,然後可以抵園區消費

幼稚園以下的不用收費

一下車後,整個風就是非常的冷峻,讓人想立刻爬回車上

不過,肚子也餓了,就先去用餐唄∼




巧克力雲莊內,除了雲餐廳,還有夢想館�有巧克力吃

還有一間好像都是販售下午茶的,因為我看到的都是蛋糕

而且都跟巧克力有關,整個就是甜膩膩....


所以,正常的午餐對於我而言,還是吃客家菜啦∼




菜單就是客家系列,而且都是套餐類

�面的菜色都不給予替換




簡單的餐具,還有筷架

茶是服務生倒的,都沒有熱熱的,可見天氣好冷ㄚ∼




季節時蔬

今天的是高麗菜,整個就是很青脆

凱凱只吃這道菜....囧




客家控肉

吃起來還蠻軟嫩,只是份量有點小,鹹度很低




放山土雞

肉是很大塊,不過都是雞胸的部份,吃起來不會乾澀




草莓子排

原本我想換掉的菜色,因為我對水果入菜不太感興趣

草莓很香甜,塗上去的醬汁應該是草莓醬,吃起來酸甜很好吃

凱凱都用草莓醬汁拌飯加高麗菜吃,就這樣吃掉一碗飯




蔥燒嫩豆腐

豆腐很嫩,味道很淡,就像剛泡過醬汁的豆腐而已∼適合口味清淡的人吃吧!




雲莊褒湯

用福菜加酸菜熬煮的湯頭,很清爽

喝起來酸菜味較明顯




用餐結束,當然就是要付錢啦∼

啥咪!!!!!!

還有加服務費耶∼這樣的菜色收我800元真的有點貴,尤其份量又少

剛剛付的清潔費就拿來抵掉午餐費,還要付580元

說真的,風景區的餐飲真的是一點都不便宜


逛進去夢想館後,才發現�頭沒什麼

幾乎都是在販售巧克力的

讓我覺得有點失望呢∼

所以,就快速閃人啦∼不然,凱凱也快覺得無聊啦∼




小邱覺得風大天冷,怕我不想採草莓

所以,我們繞到草莓文化館去,人真的是爆多的啦∼

原本計劃要去的草莓園又很遠,本想打道回府

凱凱發現我們想回家了,就一直說他想試試採草莓

我們就找了一個遠遠看草莓還挺鮮紅的,再加上人不太多的草莓園

準備進行採草莓啦∼




草莓園的店家會準備剪刀和小籃子給我們

整體鮮紅的草莓就可以給它剪下來

較偏白色的就不要採,因為它還沒成熟咩∼




草莓所開出的白色小花朵




放眼望去,都是鮮紅欲滴的草莓




瞧!!!

大小男人努力採草莓ing

小邱負責提籃子和揹我的包包∼哈哈


我們到的這家草莓園是1斤200元

有的還會喊價,就看自己選擇

不用怕草莓不好吃,因為這個時節的草莓是最香甜的


寒冷的採草莓之行,就到這�結束啦∼

我和凱凱的採草莓戰況

我小輸了一點點囉∼因為我只愛漂亮的草莓咩∼




練習擺盤part1

草莓每顆都很漂亮喲∼就連果型,我都有努力挑過了

挑到我整個腳都酸了....囧




擺盤part2

草莓吃起來真的很甜,只有微微的酸

就像人家說的戀愛滋味呢∼


今年的冬天一定要去採草莓啦∼

因為真的好好吃喲∼




最後,分享一下我在雲餐廳的照片

偷偷告訴大家,這是凱凱拿我的小DC拍的喲∼

技術比小邱好太多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