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我的寶貝之前,我要先聲明,我的自拍技術不好,請見諒!!!!


以前,我很喜歡買大腿襪、小腿襪

但那些襪子總是讓我出糗

因為,穿上身的時候都是OK的,但是出門後走幾步路後,它開始鬆弛

而且慢慢的從我的大腿or小腿滑落

害我好一陣子不敢買大腿襪、小腿襪


隨著我的身體逐漸臃腫,露腿就不再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開始迷上買褲襪

但是,好的褲襪能讓我上天堂,差的褲襪就是丟一邊

因為只能拉到大腿處,就不能往上拉的,算什麼彈性褲襪ㄚ∼


基於以上兩個例子,我開始迷戀高丹數的彈性襪

尤其是在我某一年買到的高丹數小腿襪

它完全貼合我的小腿,也不允許我有出糗的機會

缺點是脫下襪子後,小腿處會有深深的痕跡....

因此,冬天網購衣服是必備要事之一

另一要事就是買高丹數、又適合身長如小砂的彈性襪....




今年,小砂終於找到我夢想中的襪子

420丹的彈性襪

重點是適合小砂的腳長

另一個特點是因為穿著它的時間不用超過10分鐘


有穿過高丹數襪子的朋友都知道

高丹數的襪子除了緊,還是緊

所以大多要花費半小時穿上,還要拼到大粒汗小粒汗的

但是,小砂買的這款都不用喲∼就算早上睡過頭,我還是能輕鬆穿上它

這是我愛它最大的原因




襪子的製造成份以及尺寸

沒錯,小砂是穿XL的

這是詢問過賣家而訂的,因為還要看身高、體重拿襪子的尺寸




這是襪頭,也是正面

最上方是比較伸縮的彈性帶,穿起來會束身,但是不會留下痕跡




腳底正面的部份

在腳趾頭的部份是比較鬆的,跟腳板的地方質料不同

所以不用擔心腳趾頭也被束到腳麻




腳底背面的部份

我不太瞭解線條的意思,不過穿起來很好走路就是了...




臀部的部份

因為我買的是有束腹提臀的功效

所以臀部的位置有做一些特殊的效果




自從買了這款襪子後,不論穿裙子、短褲或長褲,我都會穿著它

尤其是天氣冷時,搭在我的窄管褲�,不僅很溫暖,而且也不會像厚褲襪一樣,走起路來卡卡的

整個就是很順∼

重點是我同事都說這樣的我,看起來就很瘦呢∼哈哈

還有一點就是,有束腹的功用時,吃東西也會比較克制一點呢∼

所以現在我都天天穿著它∼




穿短褲的時候,可以搭配牛津鞋或長筒靴,也都很適合

重點是我有實際量過,大腿部份最少有偷偷小了0.5吋

當然,脫下來後,肉肉就又會回來了,哈哈∼




因為襪子是黑色,搭任何衣服都OK

就算把長大衣直接套著當洋裝也OK

不過,像我的話,�面還要套件短褲才行,不然會走光.....XD

說句真心話,這款襪子真的很舒服,而且看起來真的很瘦咩∼

而且對我來說,保暖度不輸厚褲襪,穿著起來行動又比較方便

所以就算貴貴,我還是買了∼




這是最後一套了啦∼

為的是要跟大家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穿起來會把肉肉夾緊,看起來顯瘦

但是,又不會讓人穿到腳麻,這點就真的很不錯∼




我的寶貝已經介紹的差不多啦!

再來就是犧牲大家看我的肚子一下

小砂都把這款襪子穿到小腹

然後身上還有穿塑身衣

大家穿塑身衣都會有種困擾,就是坐下去,再站起來

整件塑身衣就會捲ㄚ捲,讓人覺得不舒服

所以ㄚ∼

小砂就先把塑身衣穿好拉平

然後再將彈性襪穿好,拉高到能夠將塑身衣塞在�面

這時候,不論怎麼坐,怎麼翻滾(沒事幹嘛翻滾!?)

塑身衣都不會捲捲的囉∼


這是小砂的好物介紹∼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