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接到了大漁丸生鮮店舖的試吃邀約

 試吃的產品是蒲燒系列

 小砂覺得過年就是要年年有餘,加上妹妹對蒲燒的滋味情有獨鍾,所以就接受了大漁丸的邀請了



 試吃的品項總共有四種

 有最常見的蒲燒鰻魚,還有少見的蒲燒秋刀魚、蒲燒魚腹肉及天使草莓甜心鯛

 因為大漁丸生鮮店舖的盛情,所以在這裏,小砂要特地說聲感謝

 讓小砂家裏在過年期間,不僅能夠年年餘,還讓家中菜色增添許多滋味...



 接下來,就直接介紹囉~







 蒲燒秋刀魚  NT$49

 小砂並不擅長吃有小細刺的魚,因為我常常梗到魚刺

 所以當初有先詢問過大漁丸,確定魚刺的問題後,才接受此項產品



 大漁丸將秋刀魚處理的很乾淨,也不會吃到有苦苦的部位

 這點小砂還蠻喜歡的~






 蒲燒醬的滋味帶點甜味,甜而不膩,妹妹也覺得很好

 秋刀魚仍然看得到小部份的細刺

 經過蒲燒加熱後,魚刺還蠻軟的,就算吃進肚子裏,也不會有梗到的感覺



 蒲燒秋刀魚,小砂是退冰後再放進小烤箱加熱的

 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油脂,魚肉吃起來很新鮮

 表面因為烤過,所以會比較乾一點點~







 蒲燒鰻魚  NT$169

 妹妹的最愛,幾乎都被她吃掉了

 我特地加了點白芝麻,更具有日式風味







 肉質吃起來很滑嫩

 拿來搭配白飯吃,再適合不過了~

 跟小砂之前在台中凱×登超市購買的蒲燒鰻壽司的口感差不多

 蒲燒鰻魚好吃到誰也不讓誰,結果我才吃到一塊

 因 為她們說我在減肥,叫我別吃太多~嗚嗚

 這款也是用烤箱烤的,所以不會有太多的肉汁跑出來~







 蒲燒鯛魚腹肉  NT$49

 說真的,這道簡直是我的菜,因為沒有刺沒有刺

 這道就是使用隔水加熱的,所以醬汁就會比較多一點

 肉質吃起來更加滑嫩濕軟,是搭配白飯的好物ㄚ~



 重點是價格便宜,輕輕鬆鬆就能多一道菜餚

 對家庭主婦來說,真的是收伏老公、小孩的胃的一大利器~







 天使草莓甜心鯛  NT$49

 這款是冬季限定菜色,因為草莓只有出現在冬季咩~

 其實剛開始收到時,小砂最抗拒的就是這道菜,因為草莓跟魚真的會合嗎?

 小砂深深的畫了一個大問號



 但是,被媽媽隔水加熱過後

 部份草莓和鯛融合在一起,讓人又對它起了好奇心

 
柔軟好吃的鯛搭上了草莓的酸甜,再加上原本蒲燒的甜味

 整體吃起來就很像甜醋的感覺,但不油膩

 結果吃到最後,我最喜歡的就是天使草莓甜心鯛

 因為那個醬真的好好吃喲~




 大漁丸生鮮店舖目前在奇摩拍賣販售

 非常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

 因為只要簡單加熱就能上桌

 不僅能省時,還能幫老公、小孩補給營養喲~




 大漁丸生鮮店舖

 電話:07-5365806

 傳真:07-5367633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airyoumaruspot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