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砂很怕吃會黏牙的東西

所以,有很多東西,小砂都是不團購的

田中蜜麻花則是一直看別人開,一直不懂美味在那�

剛好碰上了主購要轉讓一包田中蜜麻花,所以我才買看看的...







我買的是香蔥蜜麻花,一大包�面有25小包

也就是25支蜜麻花

本來很怕吃不完,所以還分了一半給我阿姨

不然,我在減重,很容易被我放到忘記...XDDDD







每一個蜜麻花都用一個包裝

好拿取又不怕黏手

雖然比較不環保,但至少衛生很多....

小小一個25g,熱量可不少,所以要酌量吃,不能大量吃∼







香蔥蜜麻花故名思義,表面上真的有許多蔥花

上頭還有芝麻粒和椰子粉(應該是)附著著

其實蔥花的香氣只有聞的時候有一些些

吃得時候就不明顯了....

表面上還沾有糖漿,這真的是小砂最害怕的部份呢∼

因為可能會黏牙...







用力咬下,口感酥脆,帶點鹹香的氣味

當然還夾帶著些許的油炸味,但不是臭油味

而且剛買回來的蜜麻花,好吃脆口不黏牙....

讓我又連續跟團了兩、三次,連過年也跟著人家囤貨

結果就比較慢吃完了....

放比較久的時候,表面的糖漿就比較不脆口了

雖然會小小的卡牙,但還是蠻酥脆的....

所以還是建議在新鮮度時吃掉比較好∼



另外,台中有名的今日蜜麻花,我還沒品嚐過

所以無從比較∼

 

 

102.1補充新包裝





田中蜜麻花(進發食品)

電話:04-8744164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390巷223弄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