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糕珍餅店芋頭球是因為「康熙來了」的介紹而開始熱門

為了這小小的芋頭球,我等了一個月

雖然我還等過半年團的阿舍乾麵,等一個月而已,真的不足以為奇

但,也要有那個價值吧!!!!(個人喜好不同,所以C/P值的感受不同)







芋頭球,一盒有四個,目前訂價是50元

對於喜愛芋頭的星又妹來說,這份量真的是少的可憐

我原本訂購三盒

因為忘了邀約星又妹一起訂購,所以轉讓她一盒

兩盒八顆,並沒有預期的快速食用完畢....







看起來就是很手工

聞起來也沒有香精味,顏色偏淡

是純正芋頭下去製作該有的顏色

對於品質應該是不錯的...

至於上面的黃色小點點,不曉得是不是手工捏捏時遺留下來的其他餡料....囧







放在盤子�,就可以知道芋頭球有多小一顆

一顆超過10元,再加上運費,其實不便宜....







外表看起來就像是芋頭酥的內餡







整個切開後,其實並沒有像店家照片的鬆軟,更沒有大家說的芋頭小顆粒

畢竟都冷藏過了,切開後,整個就是紮實....

吃起來有點甜,而且還有濃厚的奶香

我分不清是奶油還是牛奶

不過我知道製作糕點的芋泥餡,都會加點奶油、牛奶來增加香氣和濕潤度

說真的,沒有電視上形容的那麼好吃

而且芋頭控的星又妹一連吃了兩顆,還覺得有點膩....

我想,應該是奶油或牛奶的量加的有點多了....



說到這�,我不得不說∼四顆50元,我還不如自己做

因為芋泥餡很容易製作,只是看願不願意做

一般會烘焙的姐姐妹妹們都會做

買完這個之後,真的是有被電視節目騙的感覺

我知道愈簡單的東西愈不容易做的好

但是,我們拿到的跟照片真的不同嘛.....

總之,芋頭球絕不是下次的團購品......





連珍糕餅店

電話:02-24223676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