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砂最近在戒甜點,而且是非常的認真

因為我很努力的在減重,所以必須時時刻刻跟甜點保持距離



這次接到蛋願烘焙坊的邀約

實在是因為它太吸引人了,讓我覺得不嚐一嚐會對不起自己

因為蛋願烘焙坊講求簡單、少油、少糖

對於講求健康的我,真的不想錯過

於是就答應了蛋願烘焙坊的邀約....







蛋願烘焙坊沒讓小砂失望,一出手就很大方

一口氣提供了香濃起士蛋糕、瓢蟲巧克力及蜜雪蛋糕三款

其中,最讓小砂期待的是蜜雪蛋糕

因為它標榜著健康系列咩∼







進入第一款:香濃起士蛋糕

顏色跟乳酪蛋糕有點像,但又覺得有些地方不同

聞起來並沒有濃濃的乳酪味....

雖然有用包裝盒,但形狀卻不是很完美....







吃下第一口後,真的有驚艷到

蛋糕體整個就是綿密濕軟

但這就是一般的蛋糕體ㄚ,並不是一般的乳酪蛋糕

那起士在那�?



仔細看過說明後,才知道香濃起士蛋糕並非乳酪蛋糕

而是蛋糕體中的夾層是香濃的澳洲起司

在有點甜味的蛋糕體中,吃到稍微帶點鹹味的起司

甜甜鹹鹹的好滋味,吃起來不膩,反而可以吃更多....







瓢蟲巧克力

跟香濃起士蛋糕一樣的大小

也有著一樣的不完美,形狀還要再加強...







對於巧克力,小砂的興緻並不高

因為我都會怕太甜



瓢蟲巧克力讓我改觀了

聞起來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吃起來是苦甜的巧克力的滋味

不過在表皮的地方,巧克力吃起來較為濃郁,相對的也比較甜一點點

蛋糕體仍然是濕潤順口的,而且還帶著Q彈

畢竟巧克力蛋糕真的不容易做ㄚ∼







蜜雪蛋糕,小砂期望最高的一款

當初接下邀約就是期待能吃到蜜雪蛋糕

在形狀上比前面二款蛋糕工整許多

在包裝上也有屬於自己的包裝,還加上塑膠膜,整個就是大加分







少油少糖的組合 

精選黃豆所研磨的香濃豆漿輕熱量的組合

少了卡路里及膽固醇 讓您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雪白的蛋糕體更是加分不少,因為沒有使用蛋黃ㄚ∼







蛋糕體較為紮實,入口即化

而且很有彈性,可見蛋白打發的功夫很好∼

因為沒有什麼甜味,所以慢慢咀嚼才能吃得出豆味

中間的夾餡應該是黃豆餡,甜度較高,但不膩口

搭配較沒滋味的蛋糕體很合適

不過,小砂個人是偏好單純的蛋糕體的....

因為內餡對我來說太甜了些∼





市面上的蛋糕大部份講求華麗

蛋願烘焙坊是講求真材實料

雖然選擇不多,不過口味都蠻不錯的,值得嚐嚐看∼

消費滿2500元免運,未達者收取150元運費,歡迎大家團購





蛋願烘焙坊

電話:03-3151094

行動:0919-139435

地址:桃園市寶山街2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