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65℃手作土司坊足足讓我等待了三個月

原本是好奇大家常常一邊買一邊等

後來,拿到手後才發現,它居然也被推薦到「康熙來了」....

看來愈難等的,大家愈喜歡∼







我家的人口數不多,所以我只買了兩款半條的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都販售整條了,沒有半條這一回事了...

看來我還蠻幸運的...

因為買整條,就不能滿足我想多嚐嚐的心情了...







黑糖土司

愛戀65℃手作土司坊都是採厚切的較多

所以可以不必夾配料,直接吃也能飽的....

其實對我家來說,份量還是有點多

一個不吃黑糖,一個在減肥.....XDDDDD







一打開有種濃郁的發酵味

吃起來就像啤酒在嘴巴�面散開來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甚至有點失望







後來,我又上網去看人家寫的評論

才發現要再烤過才會更好吃....

所以就給它試看看啦!



小烤箱預熱5分鐘,然後關掉

用餘熱烤土司

表皮有點酥酥的,咬起來有酥脆聲

吃起來軟Q,慢慢嚼慢慢嚼,就能嚼出糖味

跟未烤過的發酵味比,真的是天差地遠

這時,我又要改口說它好吃了....







鮮奶紅豆

這也是不考慮我妹而買的口味,因為她不愛紅豆

偏偏我超愛的....XDDDD







剛開始吃,奶香並不明顯

鬆軟程度也還好,但是紅豆餡真的好好吃,不甜不膩的,超讚的說.....







烤過的鮮奶紅豆,口感鬆軟極了

讓我媽直呼好吃∼直叫我要用烤的吃看看...

紅豆餡更有明顯的香氣,真的很不錯....

讓人很值得推薦∼



可惜,這要等三個月......好累喲∼





愛戀65℃手作土司坊

電話:089-865869

傳真:089-865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