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速食店�最熱門的除了漢堡、炸雞之外,就屬薯條最受歡迎了

上次介紹過COSTCO紅龍雞塊

這次,則是要介紹口味、口感跟北部IKEA宜家宜居餐廳很相像的薯條

跟我一樣不怕熱量侵襲的朋友們,就繼續看下去唄∼







我本人是沒吃過IKEA薯條,完全是聽朋友說欣伯國際的帶皮脆薯很好吃,跟IKEA薯條很像

所以我就跟著買了,因為我妹是薯條控......

帶皮脆薯一包就2.27KG,一次只能買一包

而且買了脆薯,就不能買紅龍雞塊,因為冰箱裝不下.....囧

不過,現在帶皮脆薯更名為香酥脆薯...

寫文前還上網看了別人的文章,才發現脆薯一直在漲價ㄚ∼

我想下次就不會再買了....還是乖乖讓麥當當賺我的錢好了....這樣才不會吃過量....







香酥脆薯冷凍時看起來是橘紅色的

還隱隱約約能夠看到皮的樣子







炸完後,整個呈現金黃色

口感很酥脆,吃起來好幸福

而且本身帶有鹹味,不用沾蕃茄醬也很好吃

最可惡的是它很涮嘴....真是萬惡的澱粉熱量ㄚ....

通常吃完後的隔天,它就會浮現在我的體重計上,悄悄的多了1kg.....







有些朋友也會用烤的來吃

不過口感就比較沒有那麼酥脆,但是比較不怕油膩啦!

自己炸還會用吸油紙,所以覺得還好....

另外,冷掉後跟麥當當薯條冷卻時軟軟的口感真的好像

再稍微回炸一下,就又會恢復脆脆的口感了....



雖然2000元就免運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一包分著買吧!

不然量真的好大喲∼囧





欣伯國際Keeper官網

http://www.keeper.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