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曾經做過奶酪

所以我實在不太喜歡買奶酪類的團購

因為自己做不就得了....偏偏我懶....



這次是因為爆料奶酪在做大合購,也就是有比平常便宜一點的意思

再加上各方評價還不錯

而我也想嚐嚐爆料奶酪不尋常的地方.....所以就買了三種組合的....

想要一次嚐鮮嚐個夠∼







爆料奶酪的熱量不低

我還不怕死的一次吃完兩個,因為保存期限短

不趕快吃是不行的啦∼







口味從左至右分別是抹茶紅豆、鳳梨、巧克力







沒有上方的爆料包

爆料奶酪就跟一般的奶酪沒什麼分別

不過,我個人蠻喜歡他們的杯杯∼感覺很實用....







鳳梨口味

我個人偏好吃鳳梨,所以這次最想嚐試的就是鳳梨了

吃起來有點酸Vㄚ∼酸V

不過,那些湯湯水水太多,而且比較甜

因為口味過重,反而感覺不到奶酪的味道了....







巧克力口味

上頭有加了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粉,還有打碎的杏仁果

吃起來很有巧克力香

可惜杏仁果卡我的牙齒,只好拜託媽媽幫我吃掉了.....







抹茶紅豆口味

可能是我的抹茶加錯位置了,應該先加抹茶再加紅豆

因為一開始吃得到抹茶的清新味,後來就只有紅豆的口感了

而且紅豆不甜,吃起來有點無味......感覺很可惜....







奶酪的部份很香滑綿密,奶味到還好,不會非常明顯







這是爆料奶酪的完整版

其實一次吃完兩個,真的很飽

當然也讓我的熱量破表.....

個人對於爆料奶酪是沒有興趣回購的....

簡單來說就是還不夠合我胃口.....XDDDDD





爆料奶酪

電話:0985-78265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