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過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之前

我只吃過兩家千層蛋糕

一家就是赫赫有名的阿默蛋糕

另一家是于美人介紹的地獄蛋糕

單純這兩家比較起來,是阿默蛋糕比較合我口味



我個人比較喜好純樸紮實口味的千層蛋糕

而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也符合了我的標準

甚至跟阿默蛋糕有得拼....







包裝上充滿了濃濃的日系風味

盒子上的「あみの」發音是a-mi-no,單純的念法就是「阿米濃」

我個人喜歡阿米濃的包裝,簡單大方∼







開封之後,可以看見阿米濃的用心

因為它有多做一個凹層

是可以完全固定住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的

然後再用一個紙盒包�,層層保護好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

不僅降低蛋糕因運送過程被破壞的機率

更讓收到的人多了一份感動∼因為我討厭收到不小心撞到的蛋糕....







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登場哩∼

整個就是金黃色的

散發出濃濃的香氣,讓我分不清是糖香、蛋香還是奶香

而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的原料也很簡單

就是麵粉、奶油、糖、蛋黃及香草

這時候就要說一下,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不含塑化劑

因為不含特殊添加物咩∼







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說有13層

不曉得是不是算法不同,我只算到12層

連同官方照片也是12層∼



我只能說千層蛋糕需要功力好,耐力好

才能做出美味的千層蛋糕ㄚ∼







因為都是使用蛋黃製作,所以顏色金黃

當然,一次我也不敢吃太多,深怕熱量過高

但,陣陣的香味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一次吃兩塊,再搭配黑咖啡,真的是超大享受....







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的口感紮實柔順

那種口感介於海綿和戚風之間,真的很難形容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樸實的滋味

明明香氣濃厚,但吃來就只有蛋香,而且不甜不膩

真的很讚∼完全不輸我之前心中的第一名呢....

而且價格跟阿默蛋糕也差不多

比較起來,地獄蛋糕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下次送禮,我就會想到阿米濃日式皇家手工千層蛋糕

因為值得推薦給好朋友∼




阿米濃網址:
http://www.yameile.com.tw/goods.php?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