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邱家,我會遇到最大的麻煩就是沒有一個讓我好好化妝的鏡子...

 畢竟小邱是個男人,房間有個化妝檯也挺怪的

 偏偏我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鏡子可以放在他家

 老是佔用別人家的廁所化妝是不道德的,畢竟我的手腳很慢~



 自從上次在尼力家看到她分享的恒河木工坊三面鏡

 心裏想到的是~我終於找到我的夢幻鏡子了...

 但心裏有小小的猶豫了....因為恒河木工坊都是白色材質的鏡子

 對於小砂這種粗手粗腳的人來說,真的怕弄髒...



 後來,收到了恒河木工坊寄來的三面鏡

 一看到是黑色底,我就整個樂翻天了....因為不怕弄髒了....

 再看到大紅色的愛心~害我想說連老闆都知道我在熱戀ing嗎????(羞)

 結果完全是誤會~這是老闆推出的新款式啦....

 但黑底紅愛心的三面鏡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時尚呢....







 家裏沒有化妝檯,跟我一樣需要鏡子的朋友們ㄚ~

 仔細瞧瞧這三面鏡,化完妝就可以完全收疊起來

 然後收抽屜就好,多麼方便好用ㄚ~



 三面鏡L無抽屜 
 
 售價:380元

 尺寸:23.5 X 11.7 X 23 公分

 原料:環保材質密集板







 再來瞧一下,它可以讓你隨便改變角度

 愛怎麼照鏡子就怎麼照

 想要化眼線,就貼近一點

 想要貼假睫毛,就給它對準鼻孔~

 不像化妝檯死板板,一動也不動的啦!







 三面鏡,可以讓臉完整呈現在鏡子前

 想要看仔細自己那個部份都可以呢~

 三面鏡的四個角落有小黑點是防止碰撞用的

 不用擔心鏡面會摩擦損壞呢~






 
 有沒有看到三個相機ㄚ~

 三面鏡還可以這樣玩喲~







 鏡面跟鏡框材質緊密結合

 整個厚度也很夠

 邊邊也都磨合的很好,完全不擔心手會木屑紮到.....

 雖然整體拿起來有點重

 不過翻鏡時是很輕鬆好用的.....







 恒河木工坊的三面鏡外表很時尚,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看~這是不是偷窺到我房間的一角呢....

 以後拍照用三面鏡做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喲~





 對三面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恒河木工坊的網站

 網址:
http://www.togotw.com/0492421050/about.ht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049242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