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京典專業烘焙坊

吸引我的部份,就是用「蒸」的白玉菓子燒

很久很久以前吃過蒸蛋糕,現在的白玉菓子燒更上一層樓,是有料的喲∼







DM上就是白玉菓子燒∼有沒有看到它的內餡

光看就覺得快流口水啦∼







白玉菓子燒有分4入裝及8入裝的

小砂手上的是4入裝∼







包裝�面還有一層保麗龍,可以保溫

因為白玉菓子燒來小砂家的時候是用冷凍的喲∼

一盒有4入







白玉菓子燒的個頭不小,大概小砂握起來的拳頭大吧!

口味部份,店家都用貼紙標示了...







呼∼看到這兩球白白的,不要想歪啦∼(被歐!)

白玉菓子燒就是白皙、潤澤有彈性的意思

遠遠聞起來就有蛋香喲∼







蛋糕體整個就是很細緻綿密呢.....

蛋糕體嚐起來綿密,口感很順,輕輕一嚼就能散發出甜味







店家提供的口味分別是芒果、藍莓、鮮草莓及提拉米蘇

賞味方式還有分夏天跟冬天的不同喲∼

夏天:解凍5∼10分鐘即可食用

冬天:解凍10∼15分鐘即可食用







芒果口味

一切開的時候還有看到果粒,真的覺得很讚∼

按照說明退冰5∼10分鐘,芒果內餡吃起來就像芒果冰淇淋

而且是有果粒的冰淇淋

芒果香氣在嘴�漫延,讓人有點抵擋不住那夏季的芒果香氣







藍莓口味

口感就像冰淇淋,味道對於小砂來說並不明顯

雖然有看到藍莓粒,但香氣和酸味都無法完整顯現出來







鮮草莓口味

現在這時候並不是草莓的盛產期

所以草莓整個就是酸ㄚ∼草莓的酸氣大大的肆虐我的牙齒

但我不得不說,草莓帶給我的味蕾最為刺激了....







提拉米蘇口味

一打開有種拿錯東西的FU∼

印象中的提拉米蘇都會搭配可可粉,然後混合成可可的色澤

京典烘焙的卻是乳白色∼

還在誤會拿錯的情況下,咬了一口

咖啡香和乳酪香紛紛佔領我的味蕾,讓我有種意猶未盡之感....



雖然我覺得白玉菓子燒的蛋糕體在吃完的剎那間

有種很甜的感覺∼卻不會覺得膩口

反而因為口味的不同而讓我一個接著一個的吃下去.....

看來,它有可能成為今年中秋的好伴手

因為外型佳咩∼月圓人團圓.....







千層派

原本不在試吃內容中的,是店家提供的新產品

包裝盒很俏皮可愛∼是要提醒我們用在情人節嗎?XDDDD







一層接著一層,讓你屬不清有多少層

在這大熱天製作酥皮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

讓我不禁覺得這千層派得來不易ㄚ∼







千層派中間有檸檬奶油及葡萄乾

我是沒吃到葡萄乾啦!

冷凍過後的千層派好吃無比

尤其是檸檬奶油化身為檸檬冰淇淋的口感,好吃又爽口

讓我又默默的吃掉好多......







雖然我切開後的千層派都分層了

但還是有吃到一層一層的酥皮感受

要不是我在減肥不能吃太多,我大概會一個人吃掉一條吧∼囧



好久沒吃到讓人開心的甜點了

再次感謝京典專業烘焙坊提供的產品,真的非常好吃!

謝謝您。





京典專業烘焙坊

電話:03-4333599

傳真:03-4333259

網址:
http://www.jingdua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