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的大名早已響徹雲霄

只是小砂始終沒有機會品嚐∼

這次有機會品嚐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的新品,完全是摩艾寶貝的牽線

摩艾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

在這�超感謝摩艾寶貝的推薦以及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給予的機會,謝謝!!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的新品-芒果慕斯金蛋爆喜

對於元樂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蘋果年輪蛋糕的記憶中

這次一仔細觀看元樂的官網,才發現元樂已不同翌日而語了

產品多元化的嚇死人呢!!!!

所以,請詳細看看我眼中的芒果慕斯金蛋爆喜吧∼







收到這可愛的盒子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個頭不大,圖案讓人覺得溫馨可愛∼

盒子上的插畫設計可是由元樂首屆插畫比賽中脫穎而出的徐乃雯小姐操刀設計的

主題是幸福的夢∼不曉得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受到插畫中的幸福感呢∼







包裝盒邊還有著金蛋爆喜的圖案∼所以這是金蛋爆喜的指定專用盒嚕∼

旁邊還有貼著有效期限∼一定要在期限內吃完喲....







包裝盒上有用大大的貼紙標示出口味

小砂的是芒果慕斯口味喲∼







鏘∼鏘∼鏘∼芒果幕斯金蛋爆喜登場了

看起來跟盒子上的外觀相同....

金蛋爆喜是我可以一手掌握的蛋糕

這時候還會飄散出蛋糕香呢∼







側面再來一張∼

金蛋爆喜常溫可放4小時,冷藏4日,冷凍15日

冷藏3小時後切開品嚐∼會有意想不到的爆漿效果喲∼







小砂等不及芒果慕斯金蛋爆喜冷藏3小時

就急急忙忙給它切開了....

看看它的內側,金黃誘人的顏色怎麼叫我再等3小時

雖然沒能呈現爆喜的情況,但∼就算不爆喜也是一樣的美味喲∼







上面一層是主廚精選的芒果果泥

下面則是年輪蛋糕

一層一層的包�著∼細緻又美麗...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放在常溫半個小時就食用了...

芒果泥在冷凍時,雖然有呈現冰沙的硬度

放在常溫,很快就能達到入口即化的境界

芒果泥香、濃、甜∼是實實在在的芒果香氣,就像品嚐著現打的芒果泥般....



年輪蛋糕愈嚼愈有味,蛋糕香氣漸漸散發開來

冰涼的口感,紮實的口感,微微的甜度

讓人願意去細細品嚐∼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捨不得放下它.....



兩者合而為一,就是芒果香味的年輪蛋糕

甜度、香味增加,卻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反而讓人增添了許多品嚐甜點過後的幸福感....



真要說金蛋爆喜對我而言有什麼缺點

應該就是造型上頭的白巧克力....

白巧克力口感很滑嫩,相對的容易感覺到甜

這應該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愛的地方∼





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電話:02-2768-9769

網址:
http://www.ipie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