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還是前年的某次家庭聚餐,我們就選在TASTy西堤牛排文心店

Moon妹對西堤是念念不忘,剛好Moon妹答應請客,連同小邱的份一起請

事不宜遲,選日不如撞日,快速的訂好位置就再次前往TASTy西堤牛排文心店了....



自從爸爸離開後,也許有朋友會覺得小砂變奢侈了,或者包含我的家人

但,我想說的是現在不做,我不想將來再後悔

有好多美食,我曾妄想帶家人一同前往,但總是一直錯過時機

現在,我不想再做後悔的事,所以一有機會,我願意花錢帶家人吃好吃的,用好用的

重點是珍惜眼前,不後悔.....







大紅色的招牌,在文心路上特別顯眼

說它顯眼,我卻一直忽略它的地理位置而差點遲到.....orz







一覽無遺的菜單,此番又有新菜單嚕∼







這次我沒帶單眼相機出門,因為我不想拍太久而錯失了品嚐美食的好時機

而且這次還有小邱的食物可以讓我拍攝

不用像上次家聚時,我只能默默的拍著自己的食物.....太好了...

原來∼這就是小邱陪我吃飯的最大幸福ㄚ......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

這是上次沒有的品項!

我不吃羅美生菜,但我吃底下的燻鮭魚塔塔醬,酸甜好吃,有吃到鮭魚的口感

另一杯是蘆薈搭配檸檬的酸甜滋味,口感Q滑的蘆薈搭配檸檬的酸甜

彷彿就像是梅子果凍般的清爽可口







開胃菜:鮮蝦蘆筍

從我第一次吃過西堤到現在,這道菜色一直都在

我並沒有很愛吃沾醬,但我喜歡吃蘆筍的爽脆口感...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將焗烤蘑菇塗抹在方塊麵包上,奶香四溢,麵包是愈嚼愈香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麵包的,因為焗烤蘑菇對我而言,吃多會膩

麵包可以再續,千萬別跟服務人員客氣....







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

原本是點給小邱品嚐的,想說他應該比較愛吃肉

結果義式肉醬中的番茄味過重,對小邱而言偏酸,馬上轉手給我....

而我卻偏好這番茄酸,搭配葂丹麥餅更加順口









沙拉:晶凍水果塔

上次沒嚐過的菜色,外表還用杯子蓋住,需要服務人員幫忙開啟...

外型討喜可愛,�頭有蔬果、蟹肉絲

而最能引發唾液的是百香果晶凍,酸甜清爽,搭配蔬果又爽口,好想再來一杯ㄚ∼(被毆!







湯:巧達濃湯

這是小邱的湯品,在我看來那義式香料麵包棒會比濃湯本身好吃....XDDD







湯:蕈菇鮮雞湯

整個湯都是蕈菇的精華,鮮甜好喝

雞肉部份也很軟嫩,雖然我沒吃到....因為被Moon妹給換走了....







湯:義式海鮮清湯

服務人員OS:我在說,妳有沒有在聽????(Moon妹淚奔)

服務人員在點菜時就有跟Moon妹說,這道湯品番茄味很重,但她魂兒不曉得飛那去了

等到湯品送上來,喝了一口,只能跟我換.....總不能把小邱的給她喝吧!!!!!!!

此款湯品是我喜好的味道,因為我偏愛番茄湯頭ㄚ.....







沙瓦

一如往年的就長這樣,冰涼酸甜∼潤喉後等著主餐上場....









主餐:法式鴨胸

印象中之前沒有這道菜,還是我從沒留意過...因為它叫西堤牛排,不吃牛排對不起自己吧!

鴨胸表面烤得透亮,服務人員會幫忙分屍..(嗯?

然後剩下的由小砂自己分屍...XDDDD




鴨胸部份處理的不錯,並沒有烤至全熟,而是七、八分熟的火侯

我是覺得吃起來蠻啾C的...口味的鹹淡都還在我喜愛的範圍內

偏偏我愛上了香妍法式小館的鴨胸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umituki/3830802

我愛半生熟的鮮嫩模樣....







主餐:鮮烤牛排

這個是我神經斷掉時幫小邱點的!

因為吃了以後,我有滿腹的後悔。雖然它很軟嫩,好切好咬好吃

但,沒有一點點的拉扯性就不是我印象中的牛排了....

小邱乖∼下次我一定會點酥烤牛排給你吃的....這樣就能盡情的撕裂著....

因為,那才是原本的牛排印象嘛.....這個∼就像是滷好的牛腩了......ORZ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自從上次到西堤時,我問了服務人員,巧克力千層甜嗎?好吃嗎?

對方說不會甜,而且非常好吃....當然她有加註解,她非常愛巧克力

而我,吃了一口理智就斷了線,當場收工等著回家



這次又冒險點了巧克力品項,想說至少有冰淇淋安慰我...

巧克力吃起來有點苦甜,搭配香草冰淇淋還挺不錯的

唯一不好吃的就是那個「袋」,滿滿的油炸味,我覺得不舒服ㄚ∼







甜點:香榭奶酪

我沒吃,哈哈∼完全是為了拍照的私心點給小邱吃的....XDDDD







飲料部份,我只記得黃的是芒果冰沙、藍色是蘇打水

簡單一句,到這�就要滿出來了.....不對,是已經溢出來了.....XDDDD



還是那段評語:西堤服務好,食材優,就是甜點SOSO.......

還是大家都吃飽了,所以都會覺得甜點不優呢!這也是有可能的啦...XDDD







請觀賞我那粗大的手肘,然後∼∼∼∼∼∼∼謝謝觀賞啦!





TASTy西堤牛排文心店

電話:04-22473922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1號

網址: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