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追尋著小涼的腳步來到黃記鵝肉冬粉



每次小邱要回中和之前,我都會先帶他去吃晚餐

因為時間不長,所以無法品嚐時間較長的餐廳

所以我都會找一些簡單又能填飽肚子的店來餵飽小邱







黃記鵝肉冬粉,讓我在興中街和公園路繞了十幾分鐘

只記得大誠街,還有在興中街附近....

繞了十幾分鐘就接近放棄了,因為再找不著吃的,小邱就得餓肚子上車回中和了....



幸好,大誠停車場救了小邱的肚子一命,讓小砂順利的找到黃記鵝肉冬粉

鵝肉吃過這麼多了,這家應該是我看過第二家大的....

第一家大的,還沒有實際去拍攝取材過,所以就跳過.....XDDDDD







外帶和內用分屬不同的點餐區

內用的話,先在門口點餐後,他就會安排座位給你了.....



在點餐的過程中,小砂有點鬼打牆

在菜單上遍尋不著我思思念念的鵝腸,怎麼回事???

在我的印象中,明明就有好吃的鵝腸ㄚ............它去那�了∼∼∼∼

悶著頭找不著,只好明著問店員,結果........他們沒有鵝腸.......

那我思念的鵝腸到底是那一家鵝肉ㄚ∼∼∼∼∼∼

謎底,最後才解開喲∼∼∼XDDD











清冬粉

白呼呼的一碗,看不出有什麼特色,可以無限續湯!

先來說說冬粉,放久不爛不易斷是個有Q彈個性的好冬粉,是我蠻喜歡的口感

湯頭部份,聞起來有淡淡的鵝油香,喝起來非常的甘甜順口

但是,那甘甜順口是來自於碗內的筍絲.....本身湯頭的鵝肉香氣是極低的.....

如果能再多一點鵝肉香,那味道就更讚了.....







鵝肉後段

因為小邱喜歡吃腿的部份,再加上我怕他不喜歡吃太乾澀的部份

所以我選擇了後段...

骨頭偏多了些,肉質是很軟嫩的,而皮的油脂軟Q,吃進一口就感受到滑嫩ㄚ....

小砂偏愛吃皮的部份,所以小邱都把皮給我吃了.....XDDDD



店家也有附特調沾醬,不過我都沒使用,所以無法告知其美味.....







燙地瓜葉

減肥的朋友們ㄚ~~地瓜葉真的是個好物

而黃記鵝肉冬粉的地瓜葉少了肉燥相伴,卻多了鵝油相隨

口味重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索然無味

對小砂而言是滋味十足,因為我愛這樣的清淡口感....

吃起來清爽可口,愈吃到碗底,愈能感受到鵝油香以及淡淡的鹽水味.....







鵝胗

這是一個鬼打牆而點的食物,因為我點不到鵝腸,一時心慌意亂.....所以就點了鵝胗

等到鵝珍上了桌,我又看著隔壁桌的米血流口水....一時之間還是不懂我為何點了鵝胗

畢竟∼這鵝胗對我和小邱而言,真的不是什麼喜好的食物

因為實在太傷牙齒了.......我不愛ㄚ∼∼∼∼∼

為啥沒點米血呢???我想小邱一定有點小傷心的,因為他愛吃米血......囧










黃記鵝肉冬粉

地址: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8號(大誠總店)

營業時間:PM4:00∼A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