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聚餐,家庭聚餐,這次又是家庭聚餐啦!

上次的西堤是Moon妹請客,所以這次輪到小砂做東啦∼

挑選的是Moon妹一直想品嚐的瓦城泰國料理

話說小砂請客,當然不能太寒酸啦∼所以菜色我都準備好了....

只是結帳的時候,讓我媽咪有點傻眼啦!直呼還是吃西堤就好了......XDDDD







瓦城泰國料理位於台中中友百貨A棟12樓

搭電梯就能直達了.....咻一下就到了喲~







菜單是大紅色的!想必很多人都吃過瓦城了,就不再拍MENU了

請自行上網觀看: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cid=2&mid=1&sid=1







服務人員安排給小砂的是圓桌

其實很小一個,五個人坐有點擠.....眼看別人才四個人坐方桌都比我們寬敞多了...

希望位置還是要為客人多設想一番ㄚ∼







首先,先登場的是酸辣醬

以前覺得它很辣,現在覺得它只剩下酸了.....

希望不是我的辣味覺壞死才好.....囧







在桌旁會有一個立物,我還以為是丟垃圾用的

結果是放飯桶用的.....幸好我還沒把垃圾丟進去







泰國香米

一個人付費30元,就可以無限量吃到飽....只限米飯嘿∼

吃起來香Q有嚼勁,這個大概是我減肥時唯一破例會吃的白飯

不然,小砂是戒白飯的....而且吃泰國料理,不吃白飯似乎會對不起自己啦!









金錢蝦餅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它量變多了,但卻變薄了

默默翻出二年前未PO文的照片,是有多了一塊....

表面酥脆,內餡Q彈,就是嫌它薄了點.....







鐵板香辣海鮮

口味較重,依小砂的味覺而言,它是不辣的

四季豆吃起來還是很脆口,海鮮都大而不潤.....

四季豆都是我吃掉的,因為小邱不希望我點青菜,他說浪費錢.....囧

可是人家餐餐都要吃青菜,所以就吃蘆筍當作每日青菜之一....







海鮮什蔬沙律

味道是偏酸的,蝦子大到讓Moon妹驚呼

等我拍完別樣菜色時,我只剩盤底的洋蔥可以吃了....

真是感謝我的親人,對我這麼照顧,知道我減肥還留了洋蔥給我,真是感激不盡(拭淚)









原味月亮

誰說點了金錢蝦餅就不能再點月亮蝦餅,誰規定了?

當我連續點了這兩樣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問了我一下,懷疑我點錯....

真是的,我就是想吃不同感覺的蝦餅不行喲........(跺腳)

原味月亮的口感沒有金錢蝦餅的紮實

但一樣是脆口的,可是跟金錢蝦餅一比較,原味月亮相對油了些....







風味椒麻雞

第一次採用醬汁、雞分離上菜的情況

說真的,這樣的椒麻雞比較好吃

因為皮脆肉鮮嫩,又不用擔心醬汁浸久過鹹

而且可以依個人口味輕重來沾醬汁食用,比較適合我.....







辣炒牛肉

就是打拋牛,殺白飯的好物ㄚ∼∼∼∼∼

因為辣炒牛肉,我們又添了一次飯....每個人都又吃了一碗飯

問我那�好吃,就是拌白飯好吃...不需要問

雖然此行我還是吃番茄比吃牛肉多就是了.....

個人覺得不辣,不過怕辣的媽咪覺得很辣....







馬莎蔓牛肉

這是一道加點的菜色,原本不在我設定的範圍內

因為吃完辣炒牛肉,Moon妹和Wen弟都喊不夠飽

為了不讓他們說我小氣,所以就又加點了人氣菜色-馬莎蔓牛肉

結果對小砂和Moon妹來說都是個雷ㄚ.......因為�頭有滿滿的椰奶...囧

撇除椰奶不說,青椒和洋蔥很脆,牛肉很滑嫩,本身醬汁也是很香滑的

但.....就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就算挑了沒有沾到椰奶的肉,還是有椰奶味......orz









酸辣生蝦

就是因為酸辣生蝦一直沒上菜,所以才又點了馬莎蔓牛肉

說到底,還是服務人員的疏失.....明明有再確認過的說....

酸辣生蝦是一直讓小砂回味的菜色,又麻又辣又酸又新鮮的蝦....

想起來都覺得讚到不行,因為蝦肉吃進去後就像會在舌尖跳舞一般

但,此行吃的時候還是帶著有點不愉快,再加上我覺得蝦小了蝦少了.....

兩年沒吃居然就差這麼多,而且原本的辣度都降低了

只剩下麻,就算加上酸辣醬,一樣不夠辣......小小失望了.....







酸辣海鮮湯

因為我忘記自己要拍照,結果就讓服務人員幫我們分食

所以就只看到小碗的這副景象....

海鮮給的很夠份量,湯頭喝起來酸甜......

嗯∼∼∼∼∼小砂還是覺得沒有辣度...







新鮮酸子汁

酸子汁好像是泰國的飲料,喝起來沒什麼甜度,就是有一點酸澀....

比起來台灣的飲料真的好喝到要升天了....







泰國冰奶茶

既然難得來一趟瓦城,當然不能錯過冰奶茶

因為人人桌上都有一杯ㄚ∼∼∼

橘紅色的奶茶,甜度超低,沒有奶香味

只有淡淡的椰奶味,但還在小砂的接受範圍內.....









摩摩喳喳(冰)

這�面就加了很多泰國的東西,有些東西都藏在�面要翻一翻才會看到

吃起來還是椰奶的味道著重....那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對我而言就沒印象了....







這一餐五個人所食用的總金額,持中友卡還有打個95折

雖然點餐、出菜上有些小差池,但是服務態度極佳

就是位置安排有點小,畢竟我家的人個個都高頭大馬的.....

希望下次改進啦!

不過,在我媽咪的心�應該是沒有下次了.....

因為她被金額給嚇到了....XDDDDD

看來還是要找一天殺去豐原吃我那便宜又好吃的泰緬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中友店

電話:04-22205678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12樓(中友百貨A棟)

網址: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