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小涼幫我訂雙人徐的產品,還特地送來小砂家...

然後還帶來了小涼的愛心禮物•烏龜泡芙



烏龜泡芙位於台中旱溪夜市�

雖然離小砂家很近,雖然小砂從小到大都在這附近的圈圈生活

但小砂真的不知道旱溪夜市在那�

還是上次看番茄兄弟介紹,才知道有旱溪夜市這個東東.....



本來是要跟小涼一起去旱溪夜市

後來我偷懶說不去,小涼就帶了烏龜泡芙來了...

要讓我呷甜甜......>/////<

謝謝小涼~~~~~







這是羊咩咩泡芙

其實我一直以為它是黑頭烏龜=   ="

想說烏龜怎麼分那麼多種....原來它是羊咩咩......

因為是巧克力口味,所以.....我沒吃.......



然後,我一直認定它是烏龜,反而沒拍抹茶烏龜泡芙....

就請大家遠觀抹茶烏龜泡芙吧∼







昨日限定的青蛙泡芙

之前在小涼家沒有看到這隻!

小涼說是昨天才有的∼所以馬上拎來給我.....

不過,我有疑問,下次請小涼幫我問烏龜泡芙師父吧!

為啥咪青蛙是紅鼻子呢???難道它偷喝酒???







掉了一隻耳朵的熊熊泡芙

其實它本來是好的,但我拍照時手會特別賤,想要東移西移

然後就把它的耳朵弄掉了.....

偷偷說∼那耳朵好酥.......XDDDD

不過是巧克力口味的,所以我覺得有點甜....



其實,小涼還有準備豬豬泡芙給我

可是....在取出盒子時就被我分屍了,所以豬豬泡芙就沒辦法跟大家見面了....







結果我吃的是上面完全沒拍到的原味烏龜泡芙

因為我放了一個晚上,本以為它會潤潤,結果它沒有

意料之外的酥脆.....內餡多到爆炸

剛開始吃覺得有點甜,吃到最後,覺得奶味十足、意猶未盡

天ㄚ∼∼這烏龜泡芙一定是減肥人兒的大敵

幸好我有把持住,先吃了一個就停口了....晚點再來吃別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