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蛤蜊,只是小砂自己隨意取得名稱

方法也是很容易,小辣椒、蒜頭爆香,然後丟入蛤蜊快炒一番

淋些醬油和米酒去腥添味續炒,再丟個九層塔就完成啦∼



這麼簡單的料理,大家都會的,我就不詳述了!

不過,我弟弟和妹妹都喜歡我炒的,因為我炒得夠辣夠味道

要不是我家沒喝啤酒的習慣,我想來一手啤酒真的是過癮啦.....



蛤蜊和上一篇的蚵仔煎的蚵仔是同一家團購買來的

這家買過兩、三次,以蛤蜊和蚵仔最為新鮮

因為我的主購熊也愛他們的新鮮,每到產季一定開團,我就一定報到....XDDDD



原本今天應該是要PO海爺紅油皮蛋受訪的影片

可是原版影片被我放在公司,然後我又吃太飽,現在還在打飽嗝

所以昏睡到剛剛,只好先PO個簡單的料理文充數.....

期待海爺紅油皮蛋的影片文吧!影片�可是有小小的出現小砂的名字呢....呵呵呵∼



嗯.....今天打混文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