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中的我,真的還感受不到秋天的到來

 因為天氣實在有夠熱,上班的時候都還要開電風扇,有時連冷氣還是要啟動的...

 就可以知道台中有多熱了吧~(其實是老闆的房子有夠悶)



 雖然嘴裏念著天氣變化還不夠涼爽

 但,敗家是不管天氣的,想買就是要買

 所以小砂已經囤積了一些秋天的新貨,也整理好大部份的冬衣

 就等著天氣給我冷個痛快ㄚ~不然我要怎麼穿新衣服啦!



 今天要介紹一雙新鞋跟兩件風衣還有一件兩穿的長版上衣

 其他的....還包好好的等著我去拆封,哈哈哈~









 在Y購物中心的Magic購買的

 名稱:綁帶式露趾全真皮厚底高跟短筒靴

 雖然我穿一般的魚口鞋總是會夾腳,但我還是給它買下來了....

 因為今年必備一雙短筒靴ㄚ~搭配短裙、短褲或者長褲都OK的說~

 跟約10CM,我穿起來整個人就更修長了....

 而且還會不自覺的抬頭挺胸,自以為是Model一般

 只能說,這雙鞋讓人穿起來比例更好

 有露趾,但是穿起來不會腳涼涼的,真皮的很保暖

 厚底部份踩起來很舒適的~後拉鍊設計很方便穿脫,超棒的...







 Y拍的李燕の个人取向購買

 也是我非常喜愛的演員-李燕所架設的

 名稱:千鳥格輕質感風衣

 其實這件風衣,我穿起來算是剛剛好而已,因為我肩膀較寬

 但是,這件摸起來不是一般的布質,感覺還能擋些雨

 所以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只是我扣起來就不太好看了,因為會顯得有點拉扯衣服....嗚嗚







 一樣在Y拍的李燕の个人取向購買

 名稱:米色系巴黎風情款風衣

 本來我比較喜歡黑色款的,可是,黑色款的尺寸較小

 所以我就改選擇米色款的

 米色款完全就是針對我的身形來打造

 穿起來沒有一絲一毫的卡卡,除了扣起來,哈哈~

 這件稍有彈性,所以穿起來比千鳥格的舒適更多....







 一樣是在Y拍的李燕の个人取向購買

 名稱:秋冬款深灰色系長版上衣2穿

 這件是李燕在粉絲頁PO近況的時候,我個人就非常喜愛的一件衣服

 只是沒想到她也有放在Y拍販售

 後來發現時,這個尺寸就完全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飛鼠袖的設計,非常適合我這種肩膀寬,然後手臂有少許肉的人

 因為會完全遮蓋起來,然後還具有流行感,超好的...

 只是這件偏厚,現在穿的話,我應該會被太陽曬昏....XDDDD



 接著,就是我實際穿的感覺,然後再搭配鞋子的樣子







 千鳥格款因為有立領設計,剛開始我還挺不習慣的

 鞋子的部份,真的是百搭....哈哈哈~

 而且還縮小了我大腳ㄚ的模樣,真的是太好了啦!







 米色系風衣,長度對我而言很OK

 連袖子的長度也剛好,所以我超愛它的....

 只是捨不得穿它上下班,我不想看到它袖口黑黑的樣子....

 將全部的扣子扣起來會有軍衣的感覺,只是我扣起來不好看....(拭淚)







 兩穿的長版上衣拉長就可以當洋裝

 當然,平常我是不會穿這樣出門的......我應該只會當長版上衣穿

 這件的袖口也是剛剛好,非常合我個人的尺寸,呵呵~

 鞋子果然是百搭,而且修長了我的比例

 這張唯一的缺點,就是遮不住我的雙下巴.....(嘆)





 這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文章

 之前就跟同是李燕的影迷朋友說要PO文,結果一拖就拖了一個月多...

 我真的是懶的弄穿搭照片,因為自拍真的好麻煩....

 有遙控器還是很難用....而且我還對我的腳架不熟悉

 總之,一言難盡!下次的穿搭文,應該又要很久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