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去了幾趟台北,可是都沒有時間去UCC回味一下我的鬆餅

對於鬆餅的慾望真的是高到不行

意外的想起上次經過的咖啡鑽,非常想去喝咖啡吃鬆餅

誰曉得∼人滿為患,看來我還是揪小涼比帶小邱去吃的快了.....小涼,下次我們去(GO∼)

後來,又想到去中華路吃龍川冰果室的木瓜牛乳及烤吐司...

看看,我是不是很平易近人,從咖啡跳到木瓜牛乳,從鬆餅跳到烤吐司

可以知道的是,我超級想吃東西的....明明當天中午才吃完一碗紅油皮蛋麵而已說....

看來紅油皮蛋麵有增進食慾的功能,我要小心服用....







(跳回來)

騎著小機車載著小邱四處逛,然後就來到羅娃麵包跟香妍小館的附近

這家小小咖啡館外頭掛著「現烤鬆餅」字樣的帆布

我想了一下,就拉著小邱殺進去了......可見,我真的很渴望吃鬆餅ㄚ∼∼∼∼∼∼











�頭其實不大,裝潢大多像是原木設計的

�頭的客人也不多,加了我和小邱,也不過是第二桌

感覺就像是家庭式咖啡館,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就是要吃鬆餅啦!



牆上掛了很多圖畫,我是覺得感覺還不錯!

簡單的感覺,加上暖和的色調,其實還蠻有舒適感的....









我點了雙片鬆餅+飲料,還有一個手工布丁,小邱則點了冰拿鐵











原味雞蛋布丁

我很喜歡這種瓶子裝的東西,因為用瓶子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感覺

所以我就失心瘋點了....

不過,店家好像有在網路販售手工布丁,只是我沒看過....



味道聞起來當然沒有統一布丁的香味

吃起來也沒有統一布丁的滑嫩

但就是手工布丁的感覺,稍微硬了點,香氣淡淡的,不甜不膩不難吃

對我來說還不夠特別....只是上面那一朵鮮奶油甜膩了些,我不愛







雙片蜂蜜鬆餅

看到鬆餅時,我有點傻眼,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一種的

那種鬆鬆軟軟,澎澎的感覺,它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到呢.....

旁邊的蜂蜜應該是純正的蜂蜜,跟我媽咪買給我喝的味道好像....XDDDD



鬆餅的邊緣吃起來是有點酥脆的

跟UCC的鬆餅感覺差很多,但它不難吃,甚至有種古早味

小邱說這鬆餅粉漿應該是自己調的,超想扁他的,那不是廢話嗎????

只是它調的跟一般市面上的就是不太一樣

讓我好像吃到比較大塊的雞蛋糕,但是它比較偏硬一些

吃起來有蛋香味,感覺還不賴,蜂蜜加一點點點點就好,不然會太甜

意外的是上頭的鮮奶油超級無敵好吃....綿密細緻,讓我一再回味

真的好怪!都是同一家的鮮奶油,為啥一個甜死人,一個好吃的要死!真怪∼







小邱的冰拿鐵

其實它的分層並不明顯,可是喝起來真的好喝

鮮奶和咖啡的結合,好喝又不甜膩

因為小邱在UCC都喝到不甜或太甜的拿鐵

而小邱覺得Mini Cafe的拿鐵甜度拿捏的恰到好處.....

可惡,小邱這傢伙的嘴巴愈來愈刁是怎樣!!!!!







我的曼特寧咖啡

我很喜歡吃鬆餅搭配熱的曼特寧,帶點苦澀的濃郁咖啡很適合搭配帶點甜度的鬆餅

這樣搭配比較不會膩口,更能感受咖啡的美味....咖啡香氣讓我覺得很舒服耶!

我不是個很懂喝咖啡的人,我只是不愛酸的咖啡,而曼特寧就是一種

這家的咖啡我喝了覺得很順口、很舒服.....重點Mini Cafe連杯盤也弄得很不錯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無聊想打發時間的話,我應該會再拎著小邱來.....





我在寫文章之前會習慣先找尋店家的資訊,尤其是我忘了拿名片的情況

在咕狗了「Mini Cafe」之後,發現寫文的人並不多,看來Mini Cafe並不熱門

咕狗完之後,卻意外發現這是位咖啡達人-唐琪生所開設的

更看到有關唐琪生先生的介紹,看到他是多麼的喜愛咖啡直到開立Mini Cafe

而且一家小店能讓唐琪生先生努力這麼久,還屹立不搖著

看來Mini Cafe還是有它獨特之處囉∼





Mini Cafe

電話:04-22018115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3號

網址:
http://minicafe.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