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的結束

送完小邱去搭車,就丟一篇料理文當作本週的結束吧!!!!



這次製作的是蚵仔麵線

參考食譜是南北貨俱樂部的懶人蚵仔麵線


除了這次我使用的是紅麵線之外,還有忘了加沙茶,其餘作法都是學習電冰箱的!

我不喜歡拍作法,因為我在煮東西的時候真的無暇分心

沒辦法∼我頭殼不好,一次只能想一件事,多想了就會搞混了....

so∼別再說我不拍作法了!另一個原因當然是我懶!

因為我煮東西時,手都會髒髒的,也怕弄髒了我心愛的相機....

so∼作法請去電冰箱家看吧!!!!







蚵仔跟上次的蚵仔煎是同一家買的,同樣是非常的肥美

上頭的辣油是海爺送給我的,也是紅油皮蛋所使用的紅油,真的是很香很辣....

蚵仔麵線這次的缺失在於∼我弄得不夠鹹,然後還少了沙茶

所以稍嫌清淡了些!



最近不停的在吃吃喝喝,也期許自己都能在第一時間po出來

不過看起來還是會有稍稍拖稿的現象

而且我想避免一些紛爭,所以喜歡吃的就寫,覺得普普的就不寫.....

除非再訪時能夠讓我驚艷的地方ㄚ∼∼∼∼∼



天氣開始轉涼了,大家也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該補的時候就要補一補啦!!!

目前最想衝的是從北部進軍中部的霸味薑母鴨

小涼∼∼∼我在呼喚妳,妳聽見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