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北回水晶餃,我和小涼繼續在東市場內徘徊

因為我們正在找尋歷史悠久的排骨酥與楊桃冰

雨勢愈來愈大,身子乾了又濕,我們又在東市場�迷失了.....







幸好小涼厲害,找到一位年邁但卻對東市場瞭若指掌的ㄚ桑,為我們指點迷津

才發現東市場還有室內的區域,而我們想要找的排骨酥、楊桃冰就在這�頭.....



進入ㄚ桑所指引的道路,我們在東市場的室內區域逛來逛去

而且我們經過排骨酥店又不確定是不是它∼只好再問其他店家....

幸好那位店家人很好,願意告訴我們!不然下雨天生意都不好了,那管得著別人ㄚ∼



這家排骨酥不只是賣排骨酥而已,還有賣筒仔米糕

另外,還有賣許多其他湯品,只是我沒有拍到MENU

所以很可惜,沒能介紹給大家囉!

但,當天下雨,還是有不少人來購買,可見其美味ㄚ∼







讓我們尋尋覓覓的排骨酥

大部份的人都是直接一斤一斤的買走,而我跟小涼是各自買了半斤

雖然有網友的保證,還有電視節目的保證,還是小心行事ㄚ.....畢竟各人口味不同咩∼



買回家後,我就先跟媽媽一起品嚐∼一打開就有排骨酥的炸香味...

吃起來很有咬勁,肉質是愈嚼愈香

明明看它骨頭有點多,有點討厭,就是忍不住一個一個拿著吃....

不過,我會建議當天買當天吃完!因為我媽咪隔天又用微波的,實在是潤潤沒特色了...

不然的話,就建議做排骨酥湯囉∼應該會更有另一番滋味....







找到了排骨酥,就在排骨酥店的不遠處就能找到這家80年老店的東市楊桃冰

上頭還有我愛的噗嚨共天團推薦的圖案喲∼



這家是小砂專為小涼設定的店家

因為小涼前一陣子都還在酷酷嫂,所以想讓她喝楊桃汁解解喉嚨不舒服咩.....

我跟小涼各叫了一杯楊桃冰∼少冰....XDDDD







老闆娘正在為我們弄楊桃冰喲∼







楊桃冰終於完成了!

其實20元算是蠻大杯的!喝起來就是甘甘的...

小砂以前都只喝過鋁箔包的楊桃汁,也沒喝過其他的,所以比不出來它到底正不正統

我只能說喝起來甘甜帶點冰,超清涼的啦!

可惜,當天落大雨∼我只能說有點冷啦>___<





東市場的部份終於完成了∼這兩家並沒有詳細的地址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到嘉義市的東市場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