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砂和小涼的嘉義爆食之旅,終於要進入最終章了∼

原本想要再打混,多騙一篇文章,不過想想,我再不寫完,爆食之旅都已經要滿月了啦∼

SO∼就請大家跟著小砂和小涼進入嘉義爆食之旅的最後兩站囉∼









喝完了楊桃冰∼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阿伯的手工汽水」

「阿伯的手工汽水」還沒找著,反而找到了預定下下站的七彩500CC專賣店

所以,小涼再度使出超高技巧的迴轉,停好停車位,我們就向七彩500CC專賣店前進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點預計好的品項「蕃茄盤」

雖然想喝點什麼,又想到車上還有楊桃汁,那就放棄吧!!!!!

為什麼要點「蕃茄盤」?那就靜觀其變的看下去唄∼







蕃茄沾甘草梅子粉?這有什麼稀奇....那還需要我和小涼從台中殺到嘉義來吃

它當然與眾不同,所以才要特地來吃.....







把甘草梅子粉攪一攪,有沒有發現不同啦!

七彩500CC專賣店的蕃茄沾醬不是只有甘草梅子粉而已,還加了醬油和薑汁喲∼

這是台中沒有見過的!

在這次的爆食之旅中,因為蕃茄也不佔胃空間,而且它又特別,就放進來囉∼







其實吃下去的第一口是有點驚慌的

因為那味道簡直就是未知的味道,難以形容的味道

甘甜味也有、薑汁的辛辣味也散出來了,再加點鹹鹹的醬油味....這∼這真的稀奇的不得了

說它怪,它還真得挺怪的!

可它怪得讓人默默的一口接一口,然後蕃茄盤就在我和小涼的眼前消失了....XDDDD



七彩500CC專賣店

電話:05-2271953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9號



接著向七彩500CC專賣店的老闆娘尋問「阿伯手工汽水」的所在位置後

我們就又繼續向爆食之旅邁進啦!

對了,如果有朋友要吃噴水火雞肉飯的話,就在七彩500CC專賣店的隔壁

人潮不少,但還不到排隊的地步就是了!不過,它不在我們的爆食之旅�面....

所以∼來去找「阿伯手工汽水」囉∼GOGOGO....



經過好幾條的馬路,差點又上了高速公路,甚至還在馬路上逆向行駛...

我們終於找到傳說中的「阿伯手工汽水」的所在位置....

但,那�沒有阿伯∼只有賣著超大杯的飲料攤

我們一度懷疑阿伯手工汽水搬移了......

後來問了其他店家,才知道落大雨,阿伯也是不出攤的....我和小涼失望的離開了...

連預計好的呆獅火雞肉飯也吃不下了,決定來企買伴手禮了.....







從阿伯手工汽水的地方轉上高速公路非常的快速

然後,往南下水上方向一直走一直走,就能找到機場.....

往機場的方向走,步調要放慢一些,不然就會像我和小涼一樣∼咻一下的就錯過了....

其實當時雨勢很大也是有關的......









機場手工蛋捲是在研究仔家發現的

研究仔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zine1215/6310011

因為水上鄉剛好就在嘉義市的隔壁,所以我和小涼就把它列入伴手禮區







當然∼說到嘉義,就不能不提起福×軒蛋捲

不過,我有查過資料,福×軒蛋捲每日只有出產某種口味的蛋捲,剛好那天出產的不是我愛的

再加上小涼已經有跟團了,所以我們就改選擇機場手工蛋捲



到了機場手工蛋捲,直覺真的是來對了

因為你想要什麼口味,就能買什麼口味,完全不受限制

更不用被附近的攤商給賺一手.....而且離嘉義市又不遠

繞過來買一下也很值得....就這一點,就大推機場手工蛋捲....XDDD







而且機場手工蛋捲的手工看得見

我和小涼就在�頭聞了蛋捲香好一陣子,然後採買完畢後才離開.....







機場手工蛋捲的包裝和福×軒蛋捲大同小異

應該說,現在的蛋捲包裝幾乎都長這樣.....







口味超多元化的,不過我只愛原味和芝麻的

所以,我就各拎了一包回家,然後再拎了一包準備回去孝敬其他同事

畢竟她們水深火熱,我還找得到時間出門玩,是該給她們一點小禮物

以表達我的愧疚之心....XDDDD









機場手工蛋捲的口感本身是比較紮實的

不算是酥脆,但是整體很厚實,蛋香也很足夠,芝麻口味的也吃得出芝麻香

而且它並不會讓我吃到碎滿地,我還蠻喜歡的......

後來,同事也說拿回家給小朋友吃,小朋友們也很喜歡∼看來是買對了^___^



機場手工蛋捲專賣店

訂購專線:0933-360842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榮典路23之3-7號(嘉義空軍基地北回國小對面)



小砂和小涼的爆食之旅,就在這�結束啦!

下次的嘉義爆食之旅,應該是會在明年農曆過年後了....

因為小砂要到那時候,才能再不要臉的跟公司請假了.....小涼要等我嘿∼不要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