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冷了起來,喝點熱湯暖暖身子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平常早上八點多出門,算起來比某些上班族幸福很多

不過,天氣還是會微微涼爽,我都會喝杯熱茶再出門

一來是讓身體保持熱呼呼的感覺,二來是能讓外套產生共熱

這樣子騎機車就比較不會冷了喲∼

(繼續回到我們的酸菜蚵仔湯吧!)







這道酸菜蚵仔湯是從我買的「型男大主廚3」�面看來的

因為我妹妹偏食,她喜歡吃蚵仔,但是不喜歡用薑絲煮的蚵仔湯

剛好阿基師有這道酸菜蚵仔湯就來試試給我妹妹嚐嚐......



阿基師做酸菜蚵仔湯有一個一般人比較少用的技巧

至少在我家是不會這樣用的

那就是將酸菜切丁狀,而不是像我們一般用撕的

據說這樣的酸菜丁比較帶有鹹味,喝起來也比較有甘味.....









仍然是選用大又肥美的蚵仔∼我家真的很愛吃蚵仔

這樣喝起來清爽又甘甜的酸菜蚵仔湯,意外的對了我妹妹的胃

所以,這道湯品就變成我家的例行湯品了.....



最近是小砂公司最忙碌的日子

所以,我寫了文章回了留言,但真的不一定有空去格友們的家�逛逛

請大家多多見諒.....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冷的時候別忘了多加件衣服喲∼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