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就是要吃湯圓啦!為什麼?哇ㄚ災∼

只是別人家吃甜湯圓,我就只愛吃鹹湯圓,所以∼只分享鹹湯圓啦!



這次又可憐兮兮的跟著小涼的卡撐後面發文了...

都怪我昨晚貪睡,不然的話,我就可以比她先po文了....嗚嗚嗚

最近一起共食的東西都po得比她慢,可見我多會摸ㄚ.....金害

好吧∼切入重點,吃湯圓囉.....







小涼是現場吃,而我是託小涼買回來給我吃

這樣子說起來,我po輸她也是理所當然的耶.....畢竟我是受她的恩惠咩.....XDDD




蘇媽媽湯圓是從同事口中得知的,因為她們說好吃

剛好小涼的老家又在埔里,所以就拜託小涼幫我帶個兩盒回來

以慰藉我不能去埔里玩的可憐.....



雖然蘇媽媽湯圓的口味多元∼但,我只愛吃鮮肉的

所以,今天大夥看我的文,就只能吃鮮肉湯圓啦,哈哈哈哈(大笑四聲)







蘇媽媽湯圓冷凍可以保存六個月喲∼

包裝盒上還有教人家怎麼煮,不過不重要,因為我媽咪會煮....XDDDD

另外,熱量部份就讓我們跳過它吧!

反正我認識了小涼,早就開始忘記熱量是啥咪碗糕鬼了.....

訂購專線有埔里跟新莊店耶∼看來北部和中部的朋友都能吃到蘇媽媽湯圓啦∼

至於南部嘛∼小蓮.....自己來找我們吃吧...XDDDD







一盒有12顆,一盒100元

湯圓因為冷凍的關係,有些小小的折痕

不過,這些我都不會在意的,重點是煮出來是珠圓玉潤的就好.....







鏘∼鏘∼鏘,湯圓煮好了喲∼

首先,我媽咪都會一鍋水煮湯圓,再用另一鍋水煮湯頭

湯圓只要煮到滾起來就口以吃啦!

湯頭的話,我媽咪有加油蔥酥、肉燥還有芹菜珠,我媽咪說這樣才香

而茼蒿則是我要求的啦!

因為我覺得湯圓�不能沒有它,而且呷肉也要呷菜咩.....XDDDD









湯圓煮好以後,那些小折痕都不見了啦!

真的變成一顆顆白泡泡幼咪咪的湯圓,表皮光滑又美麗ㄚ....

吃起來軟Q軟Q不黏牙,肉餡有淡淡的胡椒味

還蠻適合我的.....

沒辦法,我是六年級的老人,也是愛吃古早味的老人啦!

重點是∼大家在冬至這一天要呷燒燒、穿暖暖喲∼

因為明天要下降至九度啦∼哈哈哈哈,尤其是北部的朋友們,別忘了保暖喲.........





蘇媽媽湯圓

電話:049-298891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