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大家應該都在忙著打包行李回家準備過年

而小砂正在發文,因為過年前發了太多商業廣告文

所以趁著大家不在,我要默默發文....反正我也沒事做.....

因為再不寫的話,我應該會被剁手指.......買太多東西了....XDDDD





克朗奇泡芙曾經上過電視新聞,我是這樣子注意到它的

因為要自行DIY組合,泡芙才能吃,這樣夠稀奇了吧∼

而且我還是第二次跟團才成功的....原因無它,價格是高了些.....

以下是小砂在小年夜碎碎念克朗奇泡芙的報告....







克朗奇泡芙,白色的包裝盒,可愛的LOGO...

重點是,包裝盒就只有上面那排日文字和LOGO,沒了...夠簡約了吧!











小砂購買的是歡樂嘉年華系列

真的很歡樂,因為基本款的四種口味全買齊了

獨缺特殊新口味的憂鬱草莓泡芙...







克朗奇的泡芙都是一個袋子�裝泡芙,再搭配一個餡罐

泡芙包裝上會寫上口味,所以也要找尋相對應口味的餡罐

泡芙包裝比禮盒花俏多了,然後還有一個地方是開口(OPEN處),接開就能直接灌餡了...













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因為克朗奇泡芙的說明寫得很清楚囉!

其實它本身不用從袋子�拿出來就可以擠內餡了

小砂只是為了拍照好看而已.....







經典原味泡芙

酥脆的原味波蘿泡芙搭配香草內餡,而香草內餡有濃郁的奶香,還看得到香草籽

味道相當得我的心,而且餡料超多的,一口泡芙就能吃到滿滿的餡

完全不用擔心乾吃泡芙,泡芙也如店家所言就是酥脆

所以,我吃到掉滿地....ORZ







提拉米蘇泡芙

原味波蘿泡芙灑上可可粉,加上咖啡口味的餡料,十足的提拉米蘇

可惜的是小砂個人不愛提拉米蘇,再來就是對小砂而言,稍微偏甜

所以.....不愛







巧克力泡芙

巧克力波蘿泡芙搭配濃郁苦甜的可可餡料,真的是美妙滋味

不過餡料真的好多,對於不愛吃巧克力的小砂來說,最後覺得有點膩口....囧







檸檬優格泡芙

我一直覺得它的泡芙外型跟其他口味不同,但我又不明白這算那種泡芙,所以就不深究了

檸檬香氣明顯,入口之後,優格的酸氣爆出來

讓連續吃到第四個泡芙的小砂覺得清爽很多,但又覺得它太酸了一點

天啊∼我真的好難伺候.....



不過,依照口味喜好來說,原味是第一名,第二名是檸檬優格

反正最後一名就是提拉米蘇......

然後,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因為我的主購一直說這麼貴的東西,我怎麼買得下手

但我就是買了.....人生不就是要不斷的嚐鮮嗎?

所以,嚐鮮過後新鮮感也消失了,那就掰掰啦!





克朗奇泡芙

電話:0972-040504

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