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涼的台北行∼這是最後一篇

好笑的是,這是我們吃的第一站,結果被我放到最後才寫....XDDDD

100年的下半年,我幾乎都是跟小涼一起度過了

兩個人不停的吃,不停的拖稿,完全就是在比誰積的稿多....

不過,看來我吃的東西可能比較少,所以我清文的速度比她快多了....XDDDD

可以準備再來想想約小涼去那�吃東西,然後讓她繼續積文吧.......(逃)







母女的店,招牌小,在巷弄間,其實不太好找

我們訂了位置,在路口來回了兩次,才發現它的招牌

到了店門口之後,我和小涼就開始拍起來了....拍好之後,準備衝進去

被stanley和小邱叫住,因為我們走錯間了.....囧

當然∼我們也拍錯間了......囧的N次方

最後只好重拍,然後才進到店�,可喜可賀的是時間尚早,還沒啥客人....







MENU,請自行參閱,價格蠻平價的

當然這也是我們來的重點啦∼因為它便宜....XDDD







桌上有辣椒和酸醋,可惜此行沒有用到

因為我只有在吃湯河粉的時候才會加這些東東....









吃泰式料理不可少的白飯

一個人20元,可以吃到飽喲∼小邱、stanley,白飯就交給你們啦!

全神貫注的上吧!!!!!!







打拋豬肉

超級下飯,拌飯很香,就是少了點辣度....

完完全全是stanley的菜,幾乎都是他吃的!









辣炒海鮮

份量感覺少了些,口味較偏台式

雖說是辣炒,但還是沒感覺到辣度.....









月亮蝦餅(小)

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就點小份的!這樣才能多點其它菜色.....

口感酥脆,內餡實在,很合我的味∼酸甜味的沾醬也很不賴....







蝦醬空心菜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被nana影響了,喜歡上蝦醬的味道

所以蝦醬空心菜變成了我的必點菜色

蝦醬味十足,卻被小涼說腥味重.....看來下次跟小涼吃泰式料理,青菜可以省起來...XDDD

這盤幾乎是我吃掉的,因為我愛那蝦醬味,空心菜炒得很脆口,超對味

可惜辣椒不夠ㄚ∼再辣一點會更好!









招牌椒麻雞

皮酥肉軟,讓我不禁覺得店家是不是下重本用雞腿肉

不然肉質怎麼會軟嫩到不行ㄚ∼

上面的醬料有花椒香,帶點小麻,辣度還是不足ㄚ∼









清蒸檸檬魚

檸檬魚在烹煮的過程中傳來陣陣的檸檬香,魚肉沾滿湯汁後,酸的好∼

魚肉也很新鮮緊實,難得我會吃這麼多的魚肉啦!

這個也是stanley的菜∼









涼拌生蝦

這道完完全全是我的菜ㄚ∼生蝦彈牙,醬料帶酸,可惜辣度不足

沒有讓我麻到心�去,不然我會更愛它的....





整體來說,母女的店吃起來真的很划算超值

因為第一次品嚐,所以也不曉得是不是需要跟店家提醒辣度

所以整體菜色來說,辣度是幾乎沒有的.....對我而言,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不過,母女的店有一個超優的優點

那就是上菜速度超快,快到我和小涼都來不及動筷子吃口飯

菜色就幾乎都上完了.....夠驚人了吧∼





母女的店

電話:02-2368430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0號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