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戚風蛋糕的輕柔

我喜歡海綿蛋糕的綿密

我喜歡磅蛋糕的香濃

雖然我喜歡磅蛋糕,卻沒有像喜歡戚風蛋糕或海綿蛋糕般的去學習製作

不是我懶,不是我不懂,只是∼磅蛋糕是個邪惡又美味的點心

磅蛋糕又被稱之為重奶油蛋糕

從字面上就可以明白奶油在磅蛋糕的成份中佔了多少份量

只是奶油的比例更是帶領著磅蛋糕的美味,讓人又愛又恨∼



這次感謝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的店長yoyo邀約

不然我應該吃不到美味的磅蛋糕,更不用看著體重計發愁

磅蛋糕很美味,但請小心服用∼請看下去囉∼







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依據食材,將磅蛋糕分為「無國界」和「台灣磅」兩個系列

「台灣磅」就是利用台灣在地食材搭配歐美口味的磅蛋糕,呈現出屬於台灣特殊的口味

「台灣磅」的口味分別有窯烤地瓜、綠茶紫蘇梅及香濃芝麻

「無國界」則是降低糖份的歐美風味

「無國界」的口味有經典原味、綜合莓果及咖啡核桃









yoyo店長提供給小砂的是「香濃芝麻」口味

另外還提供了一盒綜合版,也就是啥咪口味才有的啦!

結果∼我忘記拍了∼對不起(跪坐!)



磅蛋糕的保存期限約一個星期,保存期限比戚風、海綿這一類蛋糕來得長

偷偷的看一下營養標示,熱量部份真的不是蓋的

再提醒一句∼小心服用,但磅蛋糕真的很美味,不吃可惜!XDDDD









香濃芝麻

完全被芝麻醬染黑的蛋糕體,雖然顏色不是太討喜

但這就是芝麻的本色吧!

近靠一點聞香,就能聞到香濃的芝麻香

記住一點,磅蛋糕稍微回溫一點會更美味喲∼

吃一口是芝麻的香氣,吃兩口餘韻猶存,吃三口讓人停不下來

我就在無意識中邊看影片,邊將磅蛋糕吃完了......(當然不止一片...ORZ)

芝麻的香氣在嘴�是濃厚的,但換口味吃時,又不會干擾其味覺

真的是非常妙的感覺ㄚ∼







經典原味

口味非常清爽,吃起來不甜不膩

讓我有種吃到紮實版戚風蛋糕的錯覺....







綜合莓果

莓果本身酸度不高,對我而言這款是比較失望的

因為只是經典原味加了莓果,但卻感受不到特別之處







咖啡核桃

咖啡香氣濃厚,還帶著核桃的脆口度

一口紮實一口脆,一次感受到兩種滋味

而且吃到最後,仍感覺得到咖啡的微香

就連底部微焦的部份,吃起來都是香味十足ㄚ∼







綠茶紫蘇梅

起初最不喜愛的口味,可能是我不愛梅子的關係吧!(攤手!)

但它卻讓我感受很深呢!

輕咬到表皮就有紫蘇梅的微酸口感

吃到果粒的部份,酸味就更加明顯,雖然酸,還算是舒服的酸味

整體來說超級清爽可口,令人意外的喜愛!







窯烤地瓜

最期待的一項!但我失望了∼

地瓜本身做成的甜點不少,我吃過的也不少

而波波諾諾的地瓜口感相當綿密,明明是台式口味

卻意外的跟磅蛋糕搭軋

唯一可惜的是地瓜本身甜度太高,讓小砂個人覺得偏甜

沒有搭個黑咖啡或紅茶,會覺得太膩口....



以上是小砂試吃的品項

真的比較起來的話,我想咖啡核桃和綠茶紫蘇梅會是我青睞的對象!





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

電話:0972-933-906

mail:bonocake@gmail.com

網址:
http://bonocake.pixnet.net


地址:台北市水源路4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