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台中聚集新地標,讓我po了兩篇就算了

連照片零零總總加起來,居然差不多40張

而這些照片是從150幾張精選出來的,真的是累壞我了....

好吧!讓我們拋開疲累的心情,來去宮原眼科掛號囉∼

只是今天不看病,我們來企吃冰淇淋and喝珍奶







宮原眼科冰淇淋,用著十字的模樣,讓人不禁真的有來看醫生的錯生

冰淇淋的門口是對著綠川東街,所以從中山路多走幾步路就會看到嚕!







好多種口味的冰淇淋,讓人目不暇給







冰淇淋櫃檯後的裝飾很有味道

如果是真櫻花該有多好∼







灑料免費,可是有限制

單球就只能選一種!雙球可以選2∼3種的樣子,三球則可以選4種

兩人以上共享,建議挑三球,因為價格較優惠!







巧克力風味區







眼科配方區,有乳酪口味和一些特殊口味(如:客家擂茶、紅糖薑母...)







水果和茶類區







冰淇淋口味DM











選擇完冰淇淋後,服務人員會跟你登記名字,之後就等灑料區唱名即可。

這次去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沒有「杏仁瓦片」,我哀怨ㄚ∼







重溫一下灑料區,服務人員的穿著也很像戰爭時的醫護人員

其實,我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正咩而已∼XD







連紙巾都有宮原眼科的LOGO







小虎點的巧克力(我忘了是那一款)及茶類的「跟往事乾杯」

灑料的東西有乳酪蛋糕、土鳳梨酥及南瓜子

明明覺得小虎年紀不會跟我相差太遠,而他卻獨鍾「跟往事乾杯」這首歌....

巧克力的味道香淳,但不會甜膩,討厭是它溶化的速度快過我們的拍照速度

「跟往事乾杯」的茶香味十足,剛開始吃好像沒啥特色,但茶韻十足

到後面,我還蠻喜歡吃的....重點是它很清爽不膩口∼







我和小涼點的有「跟往事乾杯」,不小心跟小虎撞款了

其實是我們想不到要點那一個,結果服務人員推薦說有玫瑰香氣

擁有少女心的我和小涼就這樣栽進去了,結果茶香味足,但玫瑰味要細細品嚐才感受得到。

另外兩種是草莓口味及馬斯卡邦葡萄

馬斯卡邦的葡萄使用過蘭姆酒浸泡,香氣十足,可惜搶了馬斯卡邦的風采

草莓真的是非常的草莓,帶點微酸的口感,彷彿嘴�的不是冰淇淋,而是帶酸的草莓

至於土鳳梨酥和乳酪蛋糕遠近馳名,小砂就不多談了!

不建議加餅杯,因為根本沒吃到,它就軟化了!

軟化到冰淇淋也軟化,兩者黏在一起,實在沒有想吃的口感了.....

冰淇淋的碗也是非常的日式∼







接著繼續喝奶茶,這是我走過時隨手拍的

因為我壓根沒想到要買茶喝∼











這杯是小虎招待的∼月朦朧鳥朦朧,還加了珍珠

杯子的外表很復古,復古到我覺得那女生都要唱起歌來了....









口味喝起來跟一般手搖飲料的奶茶大不相同

因為奶味幾乎沒啥感覺,卻喝得出陣陣茶香,甜度對我而言是剛好的

雖然沒啥奶味,但還對我的味

另外,珍珠是服務人員加的,因為說免費

讓我這個好久沒咬到珍珠的人如獲至寶,因為小虎和小涼都不愛

吃到珍珠固然開心,但是∼它煮得不夠Q彈ㄚ!對我而言稍嫌硬了些......

不然大小是我能夠接受的說,可惜太硬實了些!



我和小涼及小虎一行三人,默默的走完第二站了...

話說我第一次跟小涼說要去宮原眼科時,她問了我幹嘛去看眼科!!

看完網頁介紹後,她很開心的要去眼科了

當行程給小虎之後,小虎也問了同樣的問題

幸好∼喜愛甜點的小虎一看到介紹後就接受了這個點....

這都要感謝我的同事NANA提供的好點ㄚ∼其實.....我也問過同樣的問題XD







 宮原眼科

 電話:04-22271927

 地址:中市中山路20號(與綠川東街交叉)

 網址: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