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眼睛超級酸的,都不曉得為什麼

但是聽到小虎已經要寫到第三站時,我覺得自己要加油點

明明衝第一個,結果被小虎後來居上,決定牙一咬,先寫完這篇再說

然後再來繼續打混∼XDDDDD



源日京川燒,其實外表就像是紅豆餅一般

就在和小虎相約的前一個星期,在喵喵家發現了這家源日京川燒

喵喵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r90158cf5186/736552

為了討甜點愛好者小虎的歡心,就給它排進行程裡了

也就是小虎來台中爆食之旅的第四站

其實還有第五站的,但那就像是採買紀念品的站點,我就沒寫了

SO∼我的爆食之旅將在LV級紅豆餅的品嚐下結束!請大家繼續看吧!







位於大業路和大光街口,濃濃日本味的門口建築

再垂掛著紅燈籠,真的很有日本味,讓人一轉進大光街就能明顯的看到它!

這�∼源日利休=源日京川燒+利休茶舖就是我們爆食之旅的第四站







一進門不急著點餐,就先觀看師父作業的模樣











回過頭來點餐,可以單點京川燒,也能單點飲料

當然還有飲料搭配京川燒,我和小涼都是選擇二號餐(香草卡士達+琥珀焙茶)

而小虎在騎虎難下之餅,全部都用單點,選擇了(香草卡士達+海苔玉子燒+靜岡綠拿鐵)

客倌們看出什麼端倪了嗎?我們鬼打牆了...居然三個人都點了香草卡士達

其實大家都不愛吃紅豆餅,大家都愛紅豆餅賣的奶油口味....從此可見一斑!







每個今川燒都有自己的包裝袋,而且源日京川燒使用的是綿紙袋

感覺起來很乾淨,而且成本也高了很多∼















我們一邊吃一邊忙著拍師父的製作品項,因為剛好有人大量訂購

才能讓我們拍到這麼多口味,當天有點後悔沒穿高跟鞋

不然我想我會更順利的從上往下拍,而不會讓手太酸XDDDD







飲料很快就上場了喲!

我喝的琥珀焙茶是無糖的,喝起來不苦澀而且順口

小虎的是靜岡綠拿鐵,他覺得吃甜的今川燒就別再點拿鐵

因為吃到後來會膩口!











海苔玉子燒

原本小砂也想點的品項,結果執著在一茶一菓的情況下就饒了它一命!

源日京川燒的今川燒,表皮比一般紅豆餅厚實,表皮帶點酥的口感

一口咬下後卻又能感覺到鬆軟的口感,而且很有蛋糕的香氣出現

海苔玉子燒的份量給得一點都不小氣,玉子燒吃起來還挺厚實的

帶著一丁點的海苔香∼鹹味也不明顯,反而跟表皮非常的搭配!









香草卡士達

一不小心就會爆漿的卡士達醬,吃起來香甜濃郁又不膩口

還能明顯得看到香草籽,可見店家的用料實在







萬丹紅豆九號

這是小涼家的水水姐最愛,我們只有拍得出料多,但味美就等待小涼的PO文吧!







高雄毛豆九號

小虎一開始就對這綠呼呼像是哇沙米的毛豆感到興趣

老實說,這顏色很討喜也很可愛;雖然我不愛吃毛豆,但它就像淡淡豆渣香味,不讓人感到討厭!







起司蘑菇

原本我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店家推薦我的!但我對蘑菇實在不甚喜歡

而這起士蘑菇在我品嚐之後,還是不得我心

雖然有起士香氣,但我和小虎一個人覺得是義大利麵,而我覺得像披薩

但就是不喜歡啊∼



綜合我們品嚐過後,果然還是香草卡士達&海苔玉子燒最為美味。

和小虎的爆食之旅告一段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敘∼



=======我  是  分  隔  線=======

就在我星期六偷懶沒寫文,結果星期日全家聚餐的點剛好在源日京川燒附近

而我剛好不是吃得挺飽的,所以就繼續吃吧∼







最近源日京川燒要去參加新光三越春季日韓大展

所以就出了隱藏版的今川燒-芝麻紅豆麻吉

我媽咪一眼就看中了它∼所以就是要點點點點點啦!









芝麻紅豆麻吉

剛開始我一直誤會是有芝麻餡、有紅豆餡、再加麻吉

結果不是,是芝麻麻吉�加了紅豆餡,店員解釋說這樣比較吃不膩

說實在的,芝麻麻吉實在太大塊了,紅豆僅有點綴,沒能感受到它的香氣

芝麻紅豆麻吉口味固然好吃,但芝;麻麻吉太大塊,吃到後面有點乾口









櫻桃蔓越莓

也是上一回想點的品項,�面的餡料是給的豐富

但我感覺不到櫻桃的口感,只感覺到蔓越莓的酸∼吃了一口就給小邱吃了....XDDDD









番茄杏鮑菇

吃完這一款,小砂的鹹味今川燒就全制霸了∼(灑花!!!

這款,我也是失望了!洋蔥比杏鮑菇多,而且是多很多

吃起來就像是番茄義大利麵吧!只是少了肉醬.....囧









水晶巧克力

這一款就是麻吉+巧克力醬,麻吉很Q很好吃

因為我只吃到一點點巧克力醬,無法評論它!只能說這口感也很討喜

我妹妹說覺得巧克力醬偏甜了些,所以剩下就由我媽咪接收了!





拎著小虎爆食之旅四部曲終於結束了

除了第一攤的湯包沒有超過20張圖片,每個點都拍起多的,整理起來也很累人

不過也圓了去年的心願,有機會跟小虎碰上一面,跟他聊聊吃的感覺

當然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頓時間,只想說我在部落格遇到了大家真的好幸福

當然∼小涼是我最大的幸福喲∼(飛吻)





源日京川燒&利休茶舖

電話:04-2328052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267號(大光街與大業路口)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