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好怪啊∼一下落大雨,一下是出日頭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討厭ㄚ∼∼∼∼

不過,今天總算如願以償的在公司打開冷氣耶.....

太好了,太好了,終於不用悶著頭工作了.....

畢竟要工作效率好,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是必須的...

更何況開了將近10台的電風扇,也差不多是開三台冷氣的電費吧!



就因為天氣的關係(聽小砂在鬼扯),所以照片都沒有整理

我也生不出文章,雖然還有一篇廣告文截稿在即

但小砂就是提不起勁ㄚ∼∼∼身體無力,也超沒動力的.....

所以,就po一下我叫我媽咪做的料理給大家品嚐一下唄......







看到臘肉就會想到過年,所以這篇照片也被我放很久了,哈哈∼

其實我家很少吃臘肉,所以收到禮物的時候,還有點不知所措呢!

後來阿基師很貼心在型男大主廚示範過蒜苗臘肉...(大概吧!反正我也只愛看他煮菜)

就有叫我媽咪試試看....不過相同的戲碼是無法解決一條臘肉的

所以,改用炒飯的方式.....反正別人都有肉絲蛋炒飯,我用臘肉炒也是一樣的啦!

既然想法確定,就逼著媽咪煮啦!



嚐試黃金炒飯搭配臘肉

所以我只有幫忙把蛋混合後,跟白飯拌勻,其他的我都用嘴巴叫我媽咪做

學習用「切」的方式,讓炒飯不會扁扁黏黏的,也不會結塊

飯炒到粒粒分明後,再加上先前炒好的臘肉,稍微拌炒就好

接著再丟點蔥花,臘肉黃金炒飯就完成囉∼∼∼∼







臘肉黃金炒飯真的是粒粒分明,分明到我弟覺得用湯匙吃會比筷子快.....

還有,我弟覺得鹹度不夠,因為臘肉太少,不夠搭配......

再來,我弟覺得沒有蛋片在上面,似乎不像完整的炒飯

所以∼我弟不建議再煮黃金炒飯....他還是比較愛有料的蛋炒飯...

不過,炒的方式是很好的,因為不再有結塊的炒飯

這一點大概是我弟最喜歡的吧!!!!!!



打混文就此打住....因為我要準備去使用產品邊拍照

不快點弄的話,我不知道幾點才能睡覺了ㄚ!

今天不曉得怎麼搞的,大家都一直餵食我食物

小涼帶了粉圓冰給我,小蓮帶來了巧克力蛋糕

而我媽咪意外的幫我準備了香橙綠茶.....

天啊∼∼∼∼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在控制體重嗎?嗚嗚嗚嗚

(眾人搖頭!!!!!!)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