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團購網站有販售水林地瓜

一時想起最後做給爸爸的甜點-地瓜燒,所使用的地瓜就是水林地瓜

於是就心一狠給它訂一箱下去!

那一箱真的好大一箱,每一顆都長的非常壯碩

壯碩到一顆地瓜必須讓我分兩次早餐吃

一天吃蒸的,另一半留著隔天打地瓜牛奶喝....

我就這樣默默又養生了起來

殊不知,我一直在心�慶幸著,還好當時沒有鬼打牆的買了兩箱....







對於粉久粉久以前的記憶,水林地瓜不止做過地瓜燒

還有做過一條地瓜吐司,不過∼當天就贈予給我的叔叔....

然後我就再也沒有做過了∼

這麼一大箱地瓜,每天吃也是會膩的

雖然我之前也有每天吃地瓜的習慣,但是以前吃的只是現在吃的三分之一

我媽咪都會特地去挑瘦小的地瓜蒸給我吃

跟水林地瓜的壯碩相比,它們根本就是發育不良

所以∼吃得很辛苦的情況下,連我媽咪也幫忙吃

然後就是要做在烘焙上面了.....

幸好Carol的蜜薯乳酪麵包�的材料,我都有

所以就給它用力的做下去了....







蜜薯乳酪麵包吃起來很鬆軟

雖然有加了蜂蜜,但甜度也不會很明顯

當時我還鬼打牆了一下,麵團都打好了,才想到我沒放砂糖

後來仔細一看∼Carol的食譜本來就沒有砂糖

我到底在晃神個啥咪鬼啊.....

不過,水林地瓜的水份真的很多

完成後的麵包還是覺得比較濕一點點....這是有點可惜的嚕...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的是∼我下次再也不敢亂買一整箱的地瓜了.....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