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發文,我掐指一算~原來已經一個星期了耶....(裝可愛)

 看來我真的是愈來愈會打混了,不過,我真的都有理由....

 一下子幫海爺剪片、一下子吃薑母鴨吃太飽睡著,一下子~就忘了

 反正時間都過了咩!哈哈哈哈~



 先說說大家上次在留言裏的要求

 要看婚紗照,很抱歉,我還沒有拿到照片耶~

 是我呆呆的不會要求?還是本來程序就這樣?

 總之,要等看到照片應該要等11月了吧!

 現在腦袋瓜想的是宴客名單、喜餅數量,還有婚宴中播放的MV

 這些都讓人覺得好煩(抱頭!!!!)

 所以~我要吃蛋糕讓自己活絡一下腦袋!(好像很牽強吼!!!!)










 在澳門的時候,小凉看到人家賣蛋白蛋糕很稀奇

 我很大聲的跟她說,台灣有更好吃的~其實,我沒吃過.....囧

 因為我每次跟團都沒跟到,然後,又很少主購開團

 天曉得,主購聽到我的心聲,居然開團了~

 所以,我就趕緊買回來品嚐囉!!!



 順謚健康蛋糕是新北鶯歌名產

 原以為鶯歌都是只有產陶瓷的說.....原來還有健康美味的蛋糕

 而且還標榜低糖、低脂、低膽固醇

 真的很適合常常吃很多,身體油也卡很大的我...










 順謚健康蛋糕其實是蛋白蛋糕

 完全使用蛋白製作,沒有使用到蛋黃,所以可以減少膽固醇的攝取

 我購買的是招牌檸檬口味

 一打開就有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氣喲~











 明明是用蛋白製作的蛋糕,卻能讓蛋糕非常的挺立

 只能說~打發的功力非常好,也是灰熊厲害啦!

 而且,我還機車的用力壓壓蛋糕,還是粉有彈性,會自己ㄉㄨㄞ回來...

 口感吃起來非常的清爽,我一個就吃掉四分一了

 因為感覺沒啥咪負擔,就是口袋的MONEY負擔重了些....



 說到澳門,人家真的好懶的回想

 不過,如果老闆出錢再讓我去玩一次,我會考慮認真寫的....XDDD

 但是,我同事們似乎不想以澳門就放過老闆欠我們N年的員工旅遊耶~

 只能說,有總比沒有好.....

 至少,他待賭場,我們外面玩,完全不用理他、配合他

 說有多好就有多好,想想在大陸痛苦的一個星期.......(拭淚)

 當然,還有其他人有更悲慘的過去~就讓它隨風去吧!




 順謚健康蛋糕

 電話:(02)2679-2908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國華路2號1F

 網址:http://www.angelcake.com.tw/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