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王塔米糕,而這家榮米糕,是我和小凉第二次造訪田季發爺時

 意外知道為我們服務的胖胖是清水人,他說大家都推王塔米糕和阿財米糕

 而他這個當地人是比較偏好榮米糕的~

 所以,小砂和小凉愛吃的腦袋瓜,馬上就把榮米糕列為必吃的點囉!










 榮米糕開店的時間比王塔米糕及阿財米糕都還要早

 而且只營業到下午1點就關店囉~

 所以榮米糕算是早午餐的,而王塔米糕及阿財米糕則是午晚餐的....

 再來~榮米糕的招牌並不明顯,很容易就錯過了

 小凉開車經過兩次,我們才發現它~所以,看到人多的地方就停下來吧!










 榮米糕的MENU

 其實不是很清楚了,也舊舊的了

 以價格來說,還算是平價美食~

 雖然此行帶了stanley,我們還是要客氣點

 因為~~米糕要連三攤的吃,這真的是非常佔胃的空間呢!












 榮米糕家的米糕上場了

 滷汁並沒有完全附著在米粒上,所以會有部份白白的

 上頭的蔥給的非常大氣,讓人無法去忽略它的存在~










 榮米糕的肉是屬於比較肥軟的

 份量也不多,剛好小凉和stanley都不吃肥肉

 所以,就由愛吃肥肉的我接收了.....

 這塊肥肉,肥軟不油膩,又不會礙胃,所以我喜歡~










 榮米糕的米粒,粒粒分明

 而米心說真格的,是屬於比較硬的,所以這是我不喜歡的地方啊

 可是~~人客真的很多說......










 榮米糕的獨門辣醬

 加上去之後,米糕口味的層次變多了,而且更好吃

 如果米心能再軟Q一點的話,榮米糕就會能為我的愛店了....










 花枝湯

 必點!!!!!!!(雖然小砂也是看別的部落客分享才知道的)

 花枝湯的湯頭沒有很特別,就是用薑絲去煮成,口味很清爽

 而花枝燙的恰到好處,吃起來還有點軟度,而不會硬口潤潤.....超級推薦的啦!











 抄手

 小砂個人是覺得很一般,沒有很特別

 肉餡的胡椒味偏重,不是我喜歡的味....

 加了榮米糕家的辣醬,有稍微蓋過胡椒味,口味就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仍然不是我的菜!





 連續吃了王塔米糕及榮米糕

 沒想到都是湯品獲得小砂的青睞....

 期待下一家的阿財米糕吧~





 榮米糕

 電話:04-26232828

 地址:中市清水區新興路121-2號

 營業時間:AM7:00~PM13:00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