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帶著我的LX5出門了,一出門就順利達陣,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美村點頭冰在夏天的時候經過,簡直就像百貨公司周年慶一般人山人海

 終於等到人潮較為稀少的時候了~不過吃完也有點小發抖耶....囧




 最近都在忙拍婚紗的事情,終於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囉!

 因為星期六已經完成了挑片的動作(撒花~

 終於~可以放下一顆重重的心了,再來決定新娘秘書的人選

 就可以再帶著我的相機一起出遊去了.....LX5要乖乖等我喲~











 雖然已經步入秋天,但是溫暖的台中在中午及下午時段,其實還是有點微熱的

 所以,美村點頭冰雖然沒有排隊的人潮

 但是,購買的人潮仍然是絡繹不絕的~

 至少我旁邊的桌椅也持續不斷的換人.....










 冰櫃中的備料~

 最上面一層有很多水果的應該就是「點頭冰」的備料!
 








 老闆在11/1要放寒假了,想要趁沒啥人潮時插旗,現在是最佳時刻啦!

 晚了就等明年啦~~~~~~










 MENU

 雖然很多人PO過了,但我還是要PO一下~

 而且,我千不該萬不該讓小邱去點餐....因為,我們根本沒點到重點....

 就是招牌的「點頭冰」沒點啦~~~~嗚嗚嗚嗚

 只好含淚跟「點頭冰」說明年再見了~












 芋香牛奶冰

 剛上桌的時候,只看得到表面一層的煉乳

 只有點餐的人才會知道裏頭有啥咪鬼喲~

 裏頭有紅豆、芋泥、西米露,還有椰奶....

 吃起來有種在吃阿官火鍋甜點「紅豆紫米」的感覺

 估計是椰奶造成的效果~

 紅豆還算粒粒分明,但是不會過於軟爛

 芋頭的口感則是像泥一樣,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只留芋頭香氣在口中啊~











 芒果牛奶冰

 我怎麼會傻傻的答應小邱點芒果冰呢!?

 雖然說芒果牛奶冰也是招牌,但是~~~現在根本不是芒果的產季啊...(抱頭哭)

 芒果的份量,我覺得並沒有很多

 芒果醬汁偏酸,但這個實在是沒有辦法,畢竟~已經過了產季啊!

 所以芒果本身也就沒有那種甜膩膩感了.....

 可是,芒果牛奶冰的煉乳感覺比較少,吃起來的感受沒有芋頭牛奶冰明顯!










 最後~給碗來個特寫

 因為連內用碗都有印上美村點頭冰及電話喲~





 美村點頭冰

 電話:04-23012526

 地址: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

 營業時間:PM12:00~PM23:00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