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饗食天堂登陸台中大遠百之後,我和小涼就蠢蠢欲動

 偏偏電話訂位、網路訂位,一訂就是要三個月後,我們那裏等得及....

 最後,我們決定一早就殺去大遠百等待饗食天堂的開門,現場候位!

 可惜~功虧一簣....當時還有半小時才開門,我們開車的就能先行進入停車場停車

 然後搭電梯,先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電梯無法按任何賣場,除非大遠百開店....

 所以就算搭到電梯,也要等時間到再按鈕.....不然,也是白搭!



 11點的時候,饗食天堂早已排滿人潮,我和小涼乖乖排隊

 誰曉得現場候位的人數就在我和小涼的前五、六位劃下休止符...

 人群漸漸散去,只留下有機會入場的人們~我傻傻站在原地等待

 等待到的是一個機會,那就是~服務人員會照候位的後面填寫候補名單

 如果有預約的沒到,那我們就可以遞補!

 是的~小砂小涼非常幸運的排到第一名候補!最後~終於在12點順利入場!

 此篇圖很多,文字僅簡單介紹!畢竟是吃到飽,各人口味有差異,族繁不及備載

 就看看圖想像一下就好了唄~幸好被安排到燈光不錯的位置...XDDDDD






 ▲餐具(證明我來過了XDDD)















 ▲海鮮冷盤及生魚片專區(臺中人都愛吃生蠔嗎?)











 ▲握壽司&手捲(手捲是現點現做)











 ▲炸、烤物區及現炒(炸蝦很熱門,要排隊等待領取)











 ▲港式點心區&土瓶蒸‧蒸蛋區&PIZZA區(PIZZA超受歡迎,拍了兩次都所剩無幾)









 ▲熱鍋區(我連一口都沒吃,吃這個很快就飽了吧!)







 ▲西式熱鍋區(全都是我不愛吃的)











 ▲鐵板區,有現切牛排、香煎牛小排及烤鴨
  
  (超級推薦香煎牛小排,建議最後再去人比較少)










 ▲冷盤區(我完全沒吃)









 ▲沙拉及水果區(我還是一樣都沒動到....)









 ▲茶類及咖啡區(咖啡機還蠻難的...平常都不是我操作的..囧)









 ▲冰淇淋區,還有酷聖石般的炒冰

  (進去先吃冰淇淋,然後再吃牛小排,完全不用排隊XD)










 ▲甜點區(喜歡什麼跟服務人員說,點了兩盤,不合我口味!)

 簡單帶大家繞完一圈,以下是我和小涼的賠錢飲食法....請繼續收看!
 






 ▲鮮度都蠻不錯的!







 ▲日式冷盤,忘了拍它的所在地,每一盤都小巧可愛,也很好吃







 ▲鮭魚的夾到落漆,中間有夾桔片的最討我喜歡!







 ▲梅果飲料,跟日式冷盤同一區!口感很順!









 ▲香煎牛小排軟嫩好吃,辛苦小涼去排隊了...







 ▲土瓶蒸及蒸蛋,沒有比較特別!







 ▲手捲,我和小涼都吃不慣鮭魚卵,真的是賠錢貨兩枚!







 ▲PIZZA,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也是小涼搶回來的!







 ▲炸物都偏油~可樂餅是壓死我的第一根稻草!滿滿的馬鈴薯.....(飽







 ▲現切牛排,小涼幫我排隊的>////<,一樣好好吃!









 ▲草蝦粉絲煲&酸辣海鮮湯,位於港式點心及PIZZA區的中間,口味一般般









 ▲甜點大軍,只有一個檸檬小塔較討喜,其他的我都不愛!











 ▲飲料部份,檸檬汁太淡,咖啡不愛!只有啤酒好喝(廢話!!!!那是現成的)







 以上價格及菜色僅供參考,畢竟這是小砂拖稿文之一XDDDD

 而且官網有說了8月9日要調漲,光是我這天去的價格(平日中午)就多了60元

 所以,想吃還沒去的朋友要早點去,不然調漲了就心酸酸了....

 真的是~~~一點都不體諒我們啦!啥咪都在漲!(跺腳)





 饗食天堂台中店

 電話:04-25585006

 地址: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F(大遠百)

 網址:http://www.eatogether.com/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