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小涼分享的麻雞王【http://www.wretch.cc/blog/sant628/35427822

 看得我心癢癢的~因為小砂超愛喝麻油雞湯的,不論夏天或冬天

 當然,只有女人28天發作的時候才會放棄麻油雞湯

 沒想到~麻雞王的Angel Wang也找上小砂品嚐他們家的產品

 而且這次還有新產品~老山東炸醬麵,讓小砂樂得馬上接下這個case

 一切都是為了這張貪吃的嘴啦!







 Angel Wang總共寄來了五種品項

 香菇雞湯、晶凍美人湯、麻油雞還有老山東炸醬麵拉麵及寬麵

 滿滿豐富的一大箱,讓小砂滿心歡喜啊~

 接下來小砂會先從湯品開始介紹,最後再介紹新產品-老山東炸醬麵喲!

 請繼續看下去~











 麻油雞個人獨享包

 說到麻雞王,當然要先介紹他們家的主打-麻油雞

 麻雞王很貼心,推出個人獨享包,讓一個人住外面,或者一個人想用餐時

 就不用煮一大鍋起來放著,而只要將麻油雞個人獨享包加熱,就可以食用囉!











 麻油雞在加熱的時候,就會散發出濃厚的米酒香氣

 那就像是媽咪在煮麻油雞的味道~

 讓我媽咪不用大粒汗小粒汗也能讓我們這群孩子吃到暖呼呼的麻油雞湯



 麻油雞個人獨享包裏頭有兩塊雞肉,肉質不柴,雞皮很Q彈,超對小砂的味啦!

 濃厚的麻油湯頭真的跟我媽咪煮得好像喲~

 連我妹妹都喝得很開心,沒有挑剔!而且一人一包剛剛好,都不用搶~











 香菇雞湯個人獨享包

 除了麻油雞之外,我家最常出現的雞湯就是香菇雞湯了....

 所以,這也是小砂的最愛喲~



 忘了介紹包裝上都有註明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喲~











 麻雞王的香菇雞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

 香菇算起來還蠻肥厚的,湯頭中多加了薑片熬煮就減少了油膩感

 跟我家的煮法也很像說~

 湯頭部份喝起來很濃厚,但是,依我個人的口味覺得稍鹹了一些!









 晶凍美人湯個人獨享包

 這個湯對我來說就比較特別了些,因為喝完能變得美美的耶~~

 這真的是每個女孩、女人都想要的吧!











 我弟弟第一眼看到晶凍美人湯的時候,居然問我是不是「四神湯」!!!

 因為我家的四神湯都是薏仁非常多的!



 麻雞王的晶凍美人湯有加薏仁、枸杞、當歸、黃耆及紅棗一起下去熬煮

 再加上雞肉本身附有的膠質,讓湯頭喝起來更顯濃郁

 喝完之後,讓嘴唇還會有點黏稠感!

 再說~薏仁有美白消水腫的功效,而枸杞有明目的功用

 所以~這碗晶凍美人湯能讓人變得美美的,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呢!









 喝完了雞湯,接著就再呷麵

 吃吃麻雞王的新產品-老山東炸醬麵

 老山東炸醬麵有兩種麵條,一種是拉麵,另一種是寬麵!









 老山東炸醬麵裏頭,麵條與炸醬是分開包裝的

 麻雞王也有在包裝上頭都註明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期望下一次炸醬包的日期能再清楚些~













 先介紹老山東炸醬麵的拉麵系列

 先說說,小砂對炸醬麵的執著就是一定要有豆干丁

 這一點~必須說麻雞王非常對小砂的胃口,因為豆干丁超多的啦!

 再來說本身炸醬的口味,老實說~偏甜了些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麻雞王使用的甜麵醬較為甜一些,所以整體炸醬有點甜味

 雖然口味不鹹,我是很喜歡!

 但是~我會覺得再多點辣度或者會比較好吃....當然,這是小砂的個人偏好!




 至於麵條部份,怎麼吃都覺得很Q彈

 我想不論拿來拌什麼醬都會非常對味!









 老山東炸醬麵的寬麵系列

 麵條非常的厚實,很像我之前在某家牛肉麵店吃過的麵條

 比較有手工感覺,也比較有外省人製作的FU........(純屬個人感覺)





 吃一碗炸醬麵搭配一碗雞湯,不僅有飽足感,還讓人能感覺到溫暖

 因為吃炸醬麵不搭湯,總覺得空虛了不少呢!

 以上試吃產品由麻雞王提供,口味純屬小砂個人食用口味,不代表大眾心得!





 麻雞王

 訂購專線:02-26948781

 地址: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36號11樓

 ihergo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magking/product/no857932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agking99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