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遇上了艾葛蛋捲狂人

兩年後,艾葛蛋捲狂人換新裝,重新出發....







艾葛蛋捲狂人從原本黑白相間的包裝

改變成為紅白包裝,更為搶眼!









前後圖案與舊款相同,差別只是換成了紅色底!







艾葛蛋捲狂人的產品食用建議

室溫下退冰30分鐘以上,讓蛋皮、奶油及內餡變得柔軟冰涼為止!

未食用的話,請直接置於冷凍!

最近天氣熱,所以小砂都是退冰不到30分鐘就吃了∼

而我媽咪覺得稍微軟一點的時候較好切片

因為比較不用使力XDDDDDD







包裝盒的�面,可以看到每種產品的成份表

至於熱量看看就過囉!

畢竟都要吃甜點了,還在乎熱量幹嘛!











水果優格千層蛋捲∼《新口味》

口味都是標誌在貼紙上,很好辨識!












水果優格千層蛋捲用純蛋黃皮包�著

�頭還添加了巧克力蛋糕、水果優格凍、鮮奶油及杏仁角

而蛋皮與巧克力蛋糕之間,還有另一層的酸甜果醬

整體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水果優格凍的酸甜,非常適合冰冰吃,猶如吃冰淇淋之感

搭配上巧克力蛋糕,爽口不甜膩!

與舊作比較起來,多了巧克力蛋糕,膩口度降低很多!

而鮮奶油吃了也比較不會「胃胃」的....













魔豆千層蛋捲∼《新口味》

一開始拿到時,我一度疑惑著魔豆是什麼

而將魔豆千層蛋捲一打開時,我就明白了∼那香濃的土豆香氣撲鼻而來




魔豆千層蛋捲一樣是使用純蛋黃皮

包�著巧克力蛋糕、鮮奶油、花生凍及杏仁角

跟水果優格千層蛋捲不同的是巧克力蛋糕與蛋皮之間少了酸甜果醬



巧克力蛋糕搭配著花生凍,完全沒有突兀感

反而更顯特別!香濃滑口的花生凍沾�著巧克力蛋糕,附著著蛋皮及鮮奶油

滑順好入口∼











綜合布蕾蛋捲(香芋小捲×4、魔豆小捲×2、紅蕃小捲×2)

一盒�頭可以裝八條布蕾蛋捲,分為兩層

另外還有一組綜合布蕾蛋捲可以選購

口味分別是原味×2、巧克力×2、咖啡×2、蔓越莓×2)

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









香芋布蕾蛋捲∼《新口味》

是我家最受歡迎的口味,尤其是受到我妹妹的喜愛

香芋凍搭配著蛋皮,就像吃著芋頭冰淇淋般的爽快

芋頭的香氣十足,令人喜愛到不行....









魔豆布蕾蛋捲∼《新口味》

跟魔豆千層蛋捲比較,就是少了巧克力蛋糕搭配

而土豆香氣愈發明顯,這算是喜歡土豆香的媽咪最愛!









紅蕃布蕾蛋捲∼《新口味》

利用紅蕃薯與牛奶的結合,製作而成的紅蕃凍

讓人很難想像的到,紅蕃薯變身成為紅蕃凍的口味

有明顯的紅蕃薯的香氣,口感方面,我個人較為不愛

但又說不上來它那�不好∼就只是單純的不合我的口味吧!







艾葛蛋捲狂人的新口味系列,表現都蠻不錯的

蛋皮都很厚實,鮮奶油吃來滑順不膩口

添加了杏仁角、巧克力蛋糕增加了許多不一樣的口感,增加了口味的多元化!



蛋皮∼果然還是我的最愛啊......





艾葛蛋捲狂人

電話:03-3070083

傳真:03-3908706

官網:http://www.eggs.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試吃】艾葛蛋捲狂人‧覆盆子千層蛋捲&綜合布蕾蛋捲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