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又給我搞飛機了∼把我的梗又給清除乾淨,真的是該死啊∼∼∼

回到我和小凉桃園楊梅之旅的第二站-福廣燒臘總店

原本是要先衝到客家蔥香麵的(食尚玩家也有介紹喲∼)

可惜,它居然要到11點半才開門

所以,我們只好先將最後一站的福廣燒臘總店提前

等吃完福廣燒臘再繼續奔向客家蔥香麵的懷抱.....







福廣燒臘總店位於楊梅市光華街的中心點吧!

在人來人往的市集中,它超大店面也特別的顯眼

但是∼車也特別的難停....晃了兩圈才找到車位!!!

尤其∼又飄著綿綿細雨.....超討厭的啦∼∼∼∼∼∼∼∼







店內餐點介紹∼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而我們又想什麼都吃

所以就點了福廣特餐,以及小虎所拍攝的閃亮燒鴨腿....







還沒11點半的福廣燒臘,一堆堆等著外送的便當

感覺得出來福廣燒臘很受當地人歡迎

而且生意也非常的好.....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開始隨意拍

突然發現自行取用的剝皮辣椒及辣椒醬

嗜辣椒如命的小砂,當然是立馬裝碗,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熟料∼∼∼對小砂而言,實在不辣,而且偏鹹

只好宣告舉白旗放棄.....







每日例湯也是自行取用的

福廣燒臘的湯,料很多,不怕舀不到料

就連技術超不好的小砂,輕輕鬆鬆就能舀上一整碗的蘿蔔

一開始入口還算清甜,喝到最後,還是覺得偏鹹....

難道我的口味和楊梅不合?







福廣特餐及燒鴨腿上桌了∼∼∼∼∼∼

份量看起來都很多呢!

其中發生一個小插曲,櫃檯給我們兩雙筷子,但我們有三個人

所以小凉又再跟她要求了一雙,結果被白眼了.....

是嫌我們點太少嗎???

再怎麼說,我們兩個女人家加一個孩子,其實份量很多了

尤其一個小時前才吃完小鎮鮮肉湯包的說.....







福廣特餐的白飯及配菜

豆干頗受stanley喜愛,他都吃光光了

我只吃了高麗菜和胡瓜,不會很鹹....









福廣燒臘特餐的主食有

香腸、叉燒、油雞、燒肉還有燒鴨

油雞和燒鴨都給了腿的部份,讓我有點傻眼啦!

因為我們還多點了一個燒鴨腿的說....感覺好像重覆點了一樣的菜色



香腸的肥瘦肉比例還蠻討我歡心的!

蜜汁叉燒的口感還算軟嫩,蜜汁也不會過甜

脆皮燒肉上頭的皮偏硬,不適合我這個老人牙口

油雞腿就是一般般,沒有表現特別出色,但就是少了一味油蔥∼

其實�頭最不討喜的是淋在肉上頭的醬汁

對小砂而言,還是偏鹹....









油油亮亮的燒鴨腿在日光燈下閃耀著光芒

光是這油油亮亮就擊潰了小砂,讓小砂為它折服

它不屬於脆皮口感,跟我媽咪在黃昏市場買的有點像

鴨皮油脂豐厚,吃起來有點軟Q,但又不會過於潤潤

我愛那皮的油亮度,我愛那皮上油脂的豐富度

只是∼吃太大口還是會有點胃胃的....

底下的鴨肉就真的不適合我了!因為我不動

它不肯快樂的骨肉分離,我只好請小凉幫我把它們皮肉分離

才能讓我好好享受這鴨皮的好滋味

最後,還是被那醬汁給破壞了,吃了以後鹹味也愈發明顯....囧



我說好吃的,你不一定覺得好吃

所以你說好吃的,我也有可能不愛

一種米養百種人,人的嘴巴又有千萬種滋味

所以,每個人各有所好∼∼∼∼∼就這樣結束第二站吧∼∼∼∼∼





福廣燒臘總店

電話:03-4758182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光華街31號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