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小砂個人還蠻喜歡吃水餃的,卻對特殊口味或者是特殊顏色的水餃產生恐懼

 但是,上次看到Penny的介紹,實在是好吸引人

 所以動了嚐試新品的心情,來挑戰自己對於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的接度受

 這次試吃的品項有:

 五行開運水餃×1、鮮蝦高麗菜水餃×1、泡菜鮮肉水餃 (25粒裝)×1、黃金臭煎餃×1

 其中以我對五行開運水餃及黃金臭煎餃最感到興趣!

 希望此番能夠增長我對水餃的見聞啊~










 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一包大約都是20個,有些品項是25個

 因為個頭都還挺大個的~像自家包的一樣,不怕人家吃!










 包裝上有許許多多的品項,在選購時會註記清楚!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標示的也很清楚~

 











 ▲泡菜鮮肉水餃

 一包25個,跟其他的水餃比起來是較為小型的水餃

 吃起來帶點泡菜的微酸,又不會過於辛辣

 吃起來也很啾C~打破我的一般印象!












 ▲鮮蝦高麗菜水餃

 裏頭有一整隻的蝦子,誠意十足

 口感還挺不錯的,因為口味較為普遍,所以我就不太注意它了!













 ▲黃金臭煎餃

 看來我的煎餃功力不佳,沒能讓黃金臭煎餃的屁屁焦黃透亮

 聞得到臭豆腐的香氣,口感方面感覺比較弱了些.....很容易忘了它的存在!










 ▲五行開運水餃

 一般來說,我個人是不喜歡顏色多變的麵皮,不論是水餃還是麵條

 但是,Penny介紹的內容都超吸引我的,所以放手一試

 顏色煮起來華麗很多,也非常的吸引人呢!










 ▲黑金剛墨魚餃

 水餃皮是使用墨魚汁製成,衰頭吃得到墨魚塊及芹菜香

 是一款黑呼呼,但吃起來意外清爽的美味口感~










 ▲紅麴富貴餃

 水餃皮是天然的紅麴色,裏頭的餡料有鮮蝦及韭黃

 必須要說的是韭黃香氣非常明顯,讓我幾乎忘了蝦仁的存在!










 ▲三杯Q茸餃

 水餃皮是由菠菜汁著色而成,內餡為三杯口味的褐藻Q茸及九層塔

 我還蠻喜歡那明顯的九層塔香氣的~

 雖然它綠綠的,但我喜歡它的味道!








 ▲南瓜咖哩餃

 小砂天生不愛吃南瓜,不過只是用南瓜泥做成的水餃皮,我還是能接受的

 一口一口慢慢吃的時候,咖哩會慢慢的飄散在嘴裏

 讓我一時之間好不能適應喲~










 ▲黃金銀芽餃

 紅蘿蔔汁的水餃皮,搭配著生機黑豆芽加香菜

 吃起來很脆口,很啾C

 是我還蠻喜歡的一種口味!








 

 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

 餃先生創意手工水餃在發送網送禮物囉!

 只要到發送網按讚,再留下通關密語,就可以跟小砂吃到一模一樣的產品

 而且是一種都沒有少喲~快快點圖去參加喲!



 【餃先生官網】:http://www.bdhome.com.tw/

 【餃先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dhome.com.tw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