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泡芙居然變方塊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自從我買過幸福烘焙坊的泡芙給妹妹吃,她就深深愛上了

 三不五時就自己跑去跟幸福烘焙坊交關,也就這樣遇上了「巴黎方塊泡芙」~











 其實我買過很多次的幸福烘焙坊,但我從來沒有做過記錄

 就連跟小虎一起去造訪的那次,我也沒拍照

 所以~為了讓大家看看幸福烘焙坊不同的美味,就一起來企小虎家看看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38844/1160397



 上次看到幸福烘焙坊的新產品是冰淇淋泡芙

 這次又進化成為巴黎方塊泡芙了....

 在包裝盒上,粉嫩的色彩,讓人一見就舒服ㄚ!

 也很容易讓人失心購買啊!!!!











 巴黎方塊泡芙一盒有九個,九個口味可自由搭配

 我妹妹買的是綜合口味,也就是每種口味都有

 口味名稱會貼在旁邊讓人辨識

 口味有檸檬寒天、抹茶紅豆、覆盆子椰果、蘭姆葡萄、草莓寒天

 藍莓椰果、奶油咖啡、芒果椰果及巧克力椰果共九種!



 每一種方塊泡芙上頭都有純巧克力,吃起來不甜膩

 至於上頭的花樣,我看過官網及DM都跟我妹妹買得不同

 所以巧克力的圖案是盡量配合口味的所屬顏色

 但不代表每次的巧克力圖案都相同~











 ▲蘭姆葡萄方塊泡芙

 這一個因為拍照放太久,所以旁邊的泡芙皮都有點軟了

 連帶餡料都軟化了些~吃起來會有點驚驚,所以趁稍微硬硬的時候吃最美味

 泡芙皮像是千層的感覺,又有種丹麥吐司的感覺

 吃起來層層疊疊的,單獨吃泡芙皮也是種享受喲~



 蘭姆葡萄就是好葡萄u,蘭姆的香氣不明顯

 吃來吃去都是葡萄的口味及味道~











 ▲抹茶紅豆方塊泡芙

 紅豆吃起來有點硬硬的,抹茶的香味跟一般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那裏不同,我又說不上來啊!!!!!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口感果然有冰淇淋的效果啊~口感好吃很多u











 ▲檸檬寒天泡芙

 檸檬香氣很明顯,寒天吃起來很像QQ球

 咬起來還有點像要噴汁的FU啊~

 整體感覺超清爽的!!!!











 ▲草莓寒天方塊泡芙

 酸甜度都不明顯,只有淡淡的草莓香氣而已~

 別問我為何挑了兩款寒天吃,畢竟要配合家人咩!



 謝謝妹妹千里迢迢的去新光三越購買泡芙給全家人吃~

 吃得我都胖了一公斤了.....囧





 幸福烘焙坊

 電話:04-23103996

 傳真:04-2310415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網址:http://www.frenchkiss.com.tw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