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啟了這篇文章,我就必須要跟蔡小凉喊一下話!

 小凉!!!!!!!!我的清水行也寫完了喲~

 這不是在逼妳,而是在提醒自己,我們兩共同的旅遊只剩澳門行了....

 雖然我卡在不想面對澳門行的情,但那時我也是充滿熱血的拍啊~

 但現在我很可能在半年後就再前往澳門

 一時之間,我真的不想看見澳門的一事一物!!!!

 一切都是老闆的錯啦!

 算了,我還是來說說阿財米糕好了....










 阿財米糕位於轉角

 那隻討厭的電線桿怎麼壁都避不開,真是拍照人的苦楚...

 所以就只好這樣子po文了~










 菜單很清楚,字也很大(看起來我真的是老人啊!)

 不過,他們家的湯品都有點高貴

 所以,我們就買了對面的喬治派克解渴....XDDDD













 財伯米糕

 店內的招牌,多少人在人龍中排隊就是為了這一碗

 不過!!!!!早上11點前到達阿財米糕店就可以免等!!!!

 因為我跟小凉完全沒有等待啊~~~~~

 啥咪人龍?啥咪人山人海?完全沒看見

 但是,吃完以後就開始有排隊人潮了...



 回來說說財伯米糕,它的米心是小砂所偏好的

 相較於其他兩家,我覺得它的米心是比較Q軟適中的...

 再來就是滷汁和米糕上的肥肉,顏色都是琥珀晶亮的,光用看的就想要流口水了....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過鹹,至於肥肉呢~是比較軟嫩一點的,但還不算膩口

 當咬下一口米糕加上一口肥肉時,我明白了~

 我終於懂排隊的人潮為何而來了.....(完蛋,我也開始搞笑了...囧)











 燙豆芽菜

 吃了一整天,幾乎都沒有吃到青菜

 所以點了一份豆芽菜~

 這個當然沒什麼特別咩,就是將豆芽菜燙熟而已

 吃起來還挺脆口的

 加上原本米糕中的辣醬,味道更顯特別!!!!!!





 阿財米糕店

 電話:04-26229853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